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ir jordan8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ir jordan8

Air Jordan 8,是耐克公司於1993年2月推出的鞋,該鞋的特點是突破理念藝術色彩。

簡介

耐克於1993年2月推出的喬丹8代處處體現了當時注重科技的設計思想。喬丹8代在外形上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最突出的是鞋面子的交叉粘扣設計,加強了鞋面的穩定性。中底吸收跑鞋的設計思想,大量縮減了橡膠材料,減輕了鞋的重量,鞋舌採用了毛巾材料加飛人標誌。後跟側面和鞋底中部的抽象畫圖案為喬丹8代增添了藝術色彩。喬丹8代兼具了合腳性及支撐性,它以交叉鞋帶固定系統,用AirHuarache彈性內底包裹腳部,展現了前所未有的適足性。在外底的配置上將其左右分開,大膽的挖空中央部分,使其達到了輕量化的目標。它讓喬丹連續七年獲得得分王,NBA三連霸的美夢也得以實現。喬丹並於決賽中創下令人驚訝的平均每場41分的新紀錄。

評價

但喬丹在這年奪得3連冠以後,突然宣布退役,很多球迷以為喬丹在再也不會重返賽場,所以認定喬丹8代是喬丹賽場上穿着的最後的一款,因此喬丹8代也創造了93年耐克公司的銷售紀錄。喬丹8代為在喬丹第一次退役以前推出的最後一款鞋,因此而在喬丹系列中具有特殊意義。1992-1993賽季喬丹平均每場比賽得32.6分,追平張伯倫連續7次獲得得分王的紀錄。他在這個賽季拿到了職業生涯的第20000分,成為創造這一紀錄第二快的球員。1993年6月20日,喬丹率公牛隊在總決賽中以總比分4-2擊敗菲尼克斯太陽隊,創下公牛王朝首個三連冠。喬丹在總決賽中平均每場得到41.0分創下總決賽最高得分紀錄。喬丹也毫無爭議地當選為當年總決賽的MVP,這使他成為歷史上首位連續三年獲得總決賽MVP的球員。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