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ir jordan23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ir jordan23

AIR JORDAN XX3為籃球迷們獻上的是一款外觀精美、性能卓越的產品:輕質、貼近地面、透氣、穿着舒適無比。鞋面部分的細節設計精巧細膩,由一台全新的、正在申請專利的縫紉機製作而成。低幫鞋墊能讓球員的足部儘可能地貼近地面,增強球員對球場地面的觸感。獨特的設計元素還包括印在大底上的邁克爾喬丹的指紋,指紋型紋路被用作鞋底的抓地紋路;鞋舌內襯背後還印有喬丹的拇指指紋。

簡介

AIR JORDAN XX3是耐克公司首款根據Nike Considered設計理念打造的籃球鞋。AIR JORDAN XX3的設計儘可能地減少浪費,並採用了溶劑型接着劑。熱電塑料聚氨酯橡膠(TPU)鞋墊後部的自動推動的質量塗裝工藝是由高效機械臂完成的,保證了塗層與部件的質量、牢度與耐用性。大底採用的環保橡膠可以減少毒性,並採用了NikeGrind材料,這種材料是由鞋底製造期間產生的廢料製成而成。球鞋的構造強調了環保材料的使用。鞋面:由專利申請中的新型的線跡縫紉機縫製3維鞋面。雙密度鞋墊。鞋跟部位採用內層雙密度緩慢復原的泡綿,適應足形、更加合體。一次壓模成形的Phylon中底。全掌平滑內層鞋套可以增加舒適性,同時使鞋形更顯流暢。鞋領/鞋舌內襯採用Nu-foam材料,增加低筒球鞋的舒適性。

評價

新型填絮的圖案塑模內襯提供卓越的足弓支撐。加強的鞋腰面板準確構成並保持鞋楦形狀,使合體效果達到最佳。透氣鞋舌可以讓空氣逸出,使足部保持更加乾爽。構造成型期間,鞋面經過兩次輪胎壓床於鞋楦上,使鞋面形狀與鞋楦形狀完全吻合。中底/大底:全掌Zoom Air單元提供卓越的緩震性。碳素纖維材料的鞋骨承托板增加重要部位的結構與支撐。性能卓越的TPU鞋墊增加穩定性與支撐。重量輕 – 15盎司。中底厚度最小的籃球鞋之一(後跟19mm,前掌9mm),使球員的足底儘量接近並感受球場地面。鞋骨承托板直接墊入TPU鞋墊模,TPU直接壓模於整個承托板之上。這是最有效的製造工藝,因為可以增加耐用性、減少浪費、減少溶劑型接着劑的使用。這是功能性鞋品的創新。高級緩震系統包含低筒IPS 系統,在後跟部位配有較大的軟墊,並與前掌的低筒改良IPS結合。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