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gave titanot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gave titanota 一種中等大小的龍舌蘭,高至2英尺,厚厚的蒼白,幽靈般的白色葉子排列在典型的單蓮座叢中。它是一種開放的植物,葉片很少,葉基長1至2英尺,寬5英寸,在基部附近變窄,最靠近其尖端,有突出的乳頭和牙齒。在排水良好的土壤中充滿陽光,僅偶爾進行灌溉。耐寒至至少25F。[1]

植物簡介

學名 Agave titanota
中文名
原產地 墨西哥
  • Agave titanota 正如霍華德·斯科特·金特里(Howard Scott Gentry)所描述的,該植物是「北美龍舌蘭」中的龍舌蘭titanota,來自在墨西哥瓦哈卡州Rancho Tambor或附近的典型地方收集的種子,該種子生長在石灰岩懸崖上和壁架。一種重口音植物,與深色植物形成對比。一種非常有趣的植物,與龍舌蘭'Felipe Otero'(FO-076)完全不同,認為它可能是龍舌蘭titanota的一種形式。[2]



視頻

回レ!Agave titanota(アガベ・チタノタ)

Agave titanota "Sierra Mixteca"

【多肉植物・アガベ・サボテン】激レアAgave Titanota Tiger shark

【多肉植物・アガベ・サボテン】Agave Titanota No.1!アカベ中毒者集合!


參考來源

  1. Agave titanota[1]
  2. Agave titano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