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dai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dair又名愛迪爾,是國外著名音樂者。早期她曾擔任ABC-TV電視台「The johnny Cash Show」這個節目的內部鋼琴家。

1991年Beegie Adair在Consolidated Artists旗下與貝斯手Bob Cranshaw和鼓手Greg Hutchinson合作錄製了她的第一張三重奏專輯---「Escape To New York」.

個人簡介

beegie代爾長大在山洞市,肯塔基,在那裡她五歲開始上鋼琴課。她在大學繼續學習鋼琴,獲得學士學位音樂教育在西方國家的大學在保齡球綠色,肯塔基。期間和之後,她在爵士樂隊,並花了三年的音樂教學前兒童轉移到納什維爾,在那裡她成為會議的音樂家,在wsm-tv對強尼秀(1969年- 71)。她和她的丈夫也開始了一個叮噹寫音樂的廣告公司。

1982,她和薩克斯丹尼斯素莉形成adair-solee四方,這演變成比波普合作社,爵士六重奏。她把她的第一張專輯以她自己的名字,逃往紐約,有節奏的組成部分和格雷戈瑞哈欽森·克蘭肖。但她隨後的專輯,坦率的西納特拉收集,收集的納京高,與爵士鋼琴聖誕,是由貝司手和鼓手克里斯棕色羅格·。

專輯資料

專輯名稱: In A Sentimental Mood. Romantic Songs Of Duke Ellington

風格: Contemporary Jazz, Standards

發行日期: 2008

格式: MP3 / 320 kbps

專輯時長: 44:22

專輯曲目

1.Donu2019t Get Around Much Anymore

2.In A Sentimental Moood

3.Satin Doll

4.Solitude

5.Caravan

6.Sophisticated Lady

7.Iu2019m Beginning To See The Light

8.Mood Indigo

9.It Donu2019t Mean A Thing(If It Ainu2019t Got That Swing)

10.Day Dream

11.Take The A Train

12.All To Soon [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