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bingdon-on-Thame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賓登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阿賓登

外文名 Abingdon

別 名

Abingdon-on-Thames

所屬地區 英格蘭東南

(South East England)

人口數量 33,130 (2011年)

著名景點 阿賓登修道院

阿賓登橋聖海倫大教堂

所屬郡 牛津郡(Oxfordshire)

阿賓登(英國) :英文名Abingdon-on-Thames(在泰晤士河邊的阿賓登),自古以來是英格蘭的一個集鎮和教區。 [1]

簡介

Abingdon(下文用中文譯名「阿賓登」)是一個從鋼鐵時代中期到後期建立起來的城鎮。其阿賓登修道院自撒克遜時期(公元前676年左右)建立。在1084年,征服者威廉將他的兒子,也就是未來的亨利一世,留在這裡接受教育。在十三到十四世紀,阿賓登以羊毛和衣物製作而出名。後來這裡建立起了一個早期英格蘭比較重要的市鎮。因為在市場上幾名僧人喪生,於是這座修道院被解散了。

修道院的解散後在 1538年,鎮政府的統治腐朽了。後來在1556年,瑪麗一世建立其政府機關,由市長,兩名法警,十二個第一等級市民和十六個第二等級市民,市長需要管理市場,和對事物作出裁決。 本來該鎮屬於伯克郡,但後來改屬於牛津郡, 後來這座城市經歷了幾次重要的改革,最終成為體系。

地理環境

小鎮處在一個山谷中,同時在泰晤士河邊。

交通

阿賓登在牛津南邊9公里。其地點在A415 公路Witney 和 Dorchester 之間。連接了A34公路,還可以導入M4和M40高速公路。該地的公交隸屬於牛津公交公司、Stagecoach Oxfordshire。往牛津城的公交在Strattenway車站,主要有X3,X13,35和4號公交車。距離阿賓登最近的火車站在Culham和Radley。兩地都距離阿賓登3.2公里。最近的機場是牛津機場(OXF)。

經濟概況

該地曾經的主要經濟來源是造衣和汽車生產。其中MG汽車在1929年到1980年間共生產了1,155,032輛汽車。現在該地區有一個工業園區,但工業並不發達。

風景名勝

阿賓登修道院(Abingdon Abbey)

這座修道院在英國內戰時期損毀,但還是當地一個著名景點。

聖海倫大教堂(St.Helen's Church)

這座教堂大約在1100年左右建立,在英國第二寬的教堂。這座教堂有五條走廊,長度僅比寬度長3米。

該地還有聖尼古拉教堂(St Nicolas' Church)、阿賓登橋(Abingdon Bridge)等景點。

參考來源

  1. 阿賓登,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