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TLA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TLAS

石之泰坦、塵土元素之主。

簡介

伴隨着冰冷的石頭與泰坦般的體格,Atlas能夠扭曲岩石,石化他路上的一切,,並且召喚出俗世之物在領地之內橫衝直撞。Atlas於U17.5登場。這就是Atlas,肉搏者,強壯者。移動山峰絕非易事,Tenno。只有Atlas堅持了下來。

評價

Atlas能靈活運用岩石的特性來強化自己的戰鬥能力。他可以讓自己如同磐石一般在地面上無法被擊倒,或者吸收自身技能產生的碎石來增加守備力。當Atlas站在地上時,他那如同山體一樣強壯的身軀能免疫擊倒效果。Atlas在空中時依然可能被擊倒。某些攻擊,比如火焰衝擊,雖然不能將Atlas擊倒,但還是能把他推開。這個免疫效果對那些帶有擊倒效果的陷阱和障礙物同樣有效,比如Corpus的激光柵欄。碎石是一種只有Atlas才能拾取的物品。 被 石化凝視的敵人和 漫步石者都能產生碎石。當Atlas受到傷害後,碎石可以為其補充生命值;如果Atlas處於滿血狀態,碎石則能產生額外護甲,並且這個護甲加成會隨時間衰退。每個被石化的敵人死亡時以及漫步石者消失時都可以掉落1塊碎石,每塊碎石能恢復50點生命或提供50點額外護甲。無人拾取的碎石會在地面上保留30秒後消失。 [1]

參考文獻

  1. ATLAS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