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STARTE樂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STARTE是一支來自希臘的女子黑金屬樂團,自1995年便開始了她們的黑金屬音樂旅程。雖然樂團成員全是女兒身,她們做的音樂卻絲毫不見溫柔。由於深受挪威純粹黑金屬的薰陶,她們的音樂暴烈鋼硬,堪比DARKTHRONE和DARKFUNERAL等等老牌樂團。

簡介

Genre(s) BLACK METAL (黑金屬) Current line-up Maria "Tristessa" Kolokouri (aka Lady Lilith) - Vocals, Bass, Guitars

Hybris - Guitars (2003-)

Derketa - Keyboards (2008-)

Session members:

Ice - Drums (2003-)

ASTARTE樂隊

Lycon - Guitars, Bass

Former/past member(s)

Kinthia - Vocals, Guitars, Keyboards (1997-2003)

Nemesis - Guitars, Keyboards (1997-2003)

Psychoslaughter (aka Aithir) - Drums (Session 1998-2002)

Katharsis - Keyboards (2003-2008)

她們雖然速度並不算太快,但是每一次鼓的敲擊都能深入聆聽者心臟的最底部,帶來一次又一次的欲死欲生的震撼。也許是出於女性獨特的審美,她們曾嘗試過將豎琴加入電吉他與貝司的行列,獨樹一幟,美妙的撥弦聲給音樂帶來了華麗炫目的感受。最令我稱道的是光聽她們的音樂並不能辨別其女兒身。她們沒有在音樂里暴露自己的性別。她們沒有像 歌特金屬 女伶那樣嶄露 仙樂飄飄一般的美聲,充斥唱片的全是足夠殘酷陰暗的黑嗓。野獸般的嗓音與器樂背景水乳交融,完美得讓人從內心底里喜歡。

專輯

1997年5月她們錄製了首張Demo名為「Dancing In the Dark Lakes Of Evil」,音樂速度奇快並且具有很強的攻擊性,同時充滿了惡夢般的氛圍和神秘的聲響。期間樂隊把名稱從LLOTH改為了Astarte。1998年樂隊憑藉官方發布的正式專輯「Doomed Dark Years」進入了極端的 黑金領域。兩年後樂隊通過辛勤的努力贏得了歐洲各國廣大歌迷的關注和敬重,樂隊適時地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張專輯「Rise From Within」,她們的音樂變得更為複雜和氣氛化,同時又很猛烈,並且具有很強的侵略性,專輯致力於表現 黑金深邃的憤怒和憎恨。

2002年二月Astarte帶着第三張專輯「Quod Superius Sicut Inferius」重新回來,錄製工作在Praxis錄音室完成。這次

音樂風格

開放並且賦有攻擊性,同時伴以優美的詩歌旋律。一年後樂隊用一曲「Sorrows of the Moon」參與了向Celtic Frost致敬,同時與Black Lotus唱片公司合約也到期。此時樂隊內部發生了一些變化,核心人物Tristessa(主唱、吉他和貝斯)與新夥伴Katharsis(鍵盤)和Hybris(吉他)組成了煥然一新的Astarte,而樂隊也與意大利Avantgarde唱片簽訂新的合約。2004年4月這群傑出的女人發行了第四張專輯「Sirens」, 混音和主要的製作都是在芬蘭的Tico Tico工作室完成。新專輯融入了更多的攻擊性和憎恨,繼續開拓黑金和死亡的恐懼。[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