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I特警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I特警隊

AI特警隊 是講述的是發生在不遠的未來,交織於網絡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的故事,它集驚險、警匪、偵破、言情於一身。公元2035年,有線、無線寬帶網絡融為一體,覆蓋整個地球。早在20世紀末期,虛擬現實就出現在電腦遊戲中,「有機分子電腦芯片」和「大腦傳 感器」的研究成功,使整個互聯網完全實現虛擬化。人們在虛擬世界裡可以看到、聽到、嗅到、感覺到由數字程序設定的一切,一個全球範圍內有秩序的網絡虛擬世界已經與現實世界並行存在。「虛擬生活」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部分。

簡介

《天使之心/AI特警隊》講述的是發生在不遠的未來,交織於網絡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的故事,它集驚險、警匪、偵破、言情於一身。公元2035年,有線、無線寬帶網絡融為一體,覆蓋整個地球,早在20世紀末期,虛擬現實就出現在電腦遊戲中,「有機分子電腦芯片」和「大腦傳感器」的研究成功,使整個互聯網完全實現虛擬化。人們在虛擬世界裡可以看到、聽到、嗅到、感覺到由數字程序設定的一切,如:樓房、街道、鮮花以及美味佳肴。一個全球範圍內有秩序的網絡虛擬世界已經與現實世界並行存在。「虛擬生活」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部分,上網者若在虛擬世界受到傷害,真實世界的人腦也會受到相應程度的傷害,甚至死亡。為了打擊網絡虛擬世界日益頻繁的犯罪活動,維護網絡虛擬世界的秩序和網民的利益,全球各大門戶網站自發地成立了網絡聯合管理委員會。江洋就是「網絡聯合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網管會」)東方偵緝處處長,他領導的偵緝處專門負責虛擬世界的公共治安工作。他們要對付黑客的騷擾,要預防網民在虛擬世界裡的惡性衝突,得平息暴力團伙之間在網上的火拚,還得配合各地政府的警員與國際黑客組織、官僚犯罪集團以及邪教組織在網上網下周旋、鬥爭。江洋以及他的部下夏雪、高鳴等人都受過特別訓練,在虛擬世界都反應敏捷、身手不凡,武藝超群。

劇集評價

「幽靈」來到一座城市的上空,穿行在高樓大廈之間。一座大廈前的廣場上有一群小男孩在踢足球。「幽靈」加入了他們中間。無形「幽靈」的加入無疑是給孩子們添亂,在與小孩發生矛盾並對話之後,它知道了,每一個小孩都是他們的媽媽生的。自從「媽媽網站」設計了第一個網嬰以來,網嬰很快便形成一種新型的朝陽產業,市場響應的熱情之高出乎網站老總的意料。很多虛擬社區相繼開展「網嬰」業務,在獨身主義日益盛行、離婚率不斷攀升的今天,「網嬰」深得單身貴族的喜愛,「網嬰」所占芯片的容量越來越大,它們的人工智能程序已經非常複雜,在虛擬世界裡,它們跟真的嬰兒沒有多大區別。關鍵是,收養網嬰既不會破壞體形,又不用為它揩屎端尿,省心又省事兒。收養網嬰已經在世界範圍內蔚然成風。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