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EG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EG

AEG是德國家電品牌,於1887年在德國柏林創立,1907年,AEG聘請「歐洲現代設計之父」彼得·貝倫斯擔任設計顧問,開創電器公司採用工業設計師的先河,奠定了「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設計美學與卓越性能完美融合的設計哲學。130多年來,AEG用「以先見,見不凡」的品牌理念,堅持高端德式品質。 其產品包括烤箱、洗碗機、電磁爐、冰箱、油煙機、洗衣機和乾衣機等家用電器。

簡介

1907年,AEG聘請「歐洲現代設計之父」——彼得·貝倫斯先生擔任藝術顧問,開創電器公司採用工業設計師的先河,將藝術設計美學引入工業設計。 AEG作為原汁原味的德國品牌,將設計美學與卓越性能融合,產品經過縝密思考,反覆推敲。AEG從德國引入的嵌入式產品,AEG從德國引入的嵌入式產品,其中包括嵌入式烤箱、蒸箱、蒸烤一體機,具有與歐洲同步的典型巴伐利亞風格的全新一代的天際線設計。

劇集評價

1907年,AEG聘請「歐洲現代設計之父」彼得·貝倫斯擔任設計顧問,開創電器公司採用工業設計師的先河,將藝術設計美學引入工業設計。 他為AEG 帶來簡而有力的設計哲學「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以及「優秀的設計不僅是讓事物美觀,更要易於使用,讓人們在使用中擁有直觀、簡單和愉悅的感受。」的大師哲學。 [1]

參考文獻

  1. AEG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