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DVANCE OF Ζ 迪坦斯的旗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DVANCE OF Ζ 提坦斯的旗下
圖片來自toy-people

ADVANCE OF Ζ 提坦斯的旗下 》是GUNDAM系列作品模型小說之一,由今野敏主筆創作,有同名漫畫。[1]

概要

動畫作品為重心的GUNDAM系列作品之一。SUNRISEMediaWorks(現為:ASCII Media Works)合作出品,模型雜誌電撃HOBBYMAGAZINE》在2002年至2007年之間連載。以宇宙世紀0084年 - 0088年為舞台,是為動畫機動戰士 Z GUNDAM外傳故事。

小說部分作者為今野敏,單行本(MOOK)全六冊。Episode 1.0是以宇宙世紀0084年為舞台展開敘述,而Episode 5.9則是以宇宙世紀0088年為舞台展開每月交替連載。而後稍加修正以平裝本2冊裝訂出版,標題也修改為《機動戰士Z GUNDAM外傳 提坦斯的旗下 ADVANCE OF Ζ》(機動戰士Zガンダム外伝 ティターンズの旗のもとに ADVANCE OF Ζ)。2010年7月於MediaWorks文庫出版平裝版,標題改為《提坦斯的旗下 -ADVANCE OF Ζ-》(ティターンズの旗のもとに -ADVANCE OF Ζ-)。

漫畫作品,2003年起至2008年4月號在MediaWorks的漫畫雜誌《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上連載,作畫為 みずきたつ。平裝版全4冊。僅有Episode 1.0的情節被製作成PhotoStory連載,此外增加許多新的情節,人物之間的關係描寫也更加細緻,沒有存在小說版所提及的法庭篇相關情節。

另外,《電擊Hobby MAGAZINE》從2010年10月號起連載《ADVANCE OF Ζ 時代的反抗者》。

Titans Test Team(T3)

為了擴大在地球聯邦軍中的權力,提坦斯需要強大的戰力支持。為此提坦斯需要一個專門秘密對新型兵器的開發、測試(使用、戰術考察、效果驗證)的部門,這就是Titans Test Team(『提坦斯測試部隊』以下簡稱T3部隊)。其核心是由威斯·墨菲大尉指揮的測試小隊(墨菲小隊,通稱「黑獺」),也就是主人公艾利亞德·杭特所屬的小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