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CS 埃格姆國際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CS 埃格姆國際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ACS 埃格姆國際學校

英文名: ACS International

School Egham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ACS 埃格姆國際學校(英語:ACS International School Egham)位於英格蘭(England),薩里郡(Surrey)。 [1]

簡介

ACS 埃格姆國際學校提供 IB - 一種有抱負的、全球性的、現代的課程,可以激勵孩子們成為自己成功的驅動力。IB 喚醒孩子內心的好奇心,挑戰他們獨立思考,打破期望,充分發揮他們的才能,這樣他們就可以掌控自己的學習之旅。

我們具有獨特的優勢,可以創造令人難忘的體驗,改變孩子們看待世界的方式。這不僅在學術上為他們提供了更好的服務,而且還使他們能夠成為積極的參與者,而不是被動的接受者。這意味着,當他們上大學及以後,他們已準備好承擔責任,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才能,並成為全面的全球公民。

參考來源

  1. ACS 埃格姆國際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