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CS科巴姆國際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CS科巴姆國際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ACS科巴姆國際學校

英文名: ACS Cobham

International School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ACS科巴姆國際學校(英語:ACS Cobham International School)位於英格蘭(England),薩里郡(Surrey)。 [1]

簡介

ACS科巴姆國際學校為2 至 18 歲的兒童提供走讀和寄宿教育,我們方法的核心是準備就緒的理念——我們賦予學生技能和知識,讓他們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茁壯成長。

我們享譽世界的課程包括所有國際文憑 (IB) 課程,以及包括大學先修 (AP) 課程和 AP Capstone 和國際文憑在內的美國頂級課程。在 ACS,我們讓學生做好準備。為跨界的文化、模糊的界限和相互關聯的想法做好準備。準備好迎接一個需要新型學習和新型公民的世界。

我們著名的國際項目和卓越的設施創造了一個卓越的工作環境,讓全世界都可以作為有價值的個體進行教學、學習和成長。我們擁有一個由 100 多個民族和多種文化組成的社區,我們很自豪地稱自己為一所真正的國際學校——一個地方和全球人民和可能性聚集在一起的地方。

參考來源

  1. ACS科巴姆國際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