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24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24

A24NICONICO動畫上的男性實況主(投稿動畫的業餘唱見)兼聲擬。以翻唱歌手出身,歌曲的內容從聲真似到獨唱到合唱皆有。無論什麼樣的曲子都能顯出其深厚的唱功,翻唱改編的台詞也十分獨特,是銀魂ラバーズ組的創建者和管理者。偶爾也模仿下戰國BASARA里的伊達政宗,聲音模仿起中井和哉來十分相似,如今以轉型為遊戲實況主。生放送的時候可以看到平時他不為人知的那一面,生放內容主要是遊戲、雜談。於2013年9月25日晚投稿翻唱《魔法》後在推特上宣布從ニコニコ動畫翻唱、生放送活動中引退。已於2014年5月10日晚發推宣布回歸,並在當晚與アホの坂田等人進行了生放送。他們來到相約的地點,把它們放空掉,然後一起開心的笑着。

簡介

以翻唱歌手出身,歌曲的內容從聲真似到獨唱到合唱皆有。無什麼樣的曲子都能顯出其深厚的唱功,翻唱改編的台詞也十分獨特。如今已轉型為遊戲實況主。是銀魂ラバーズ組的土方十四郎聲擬,是全組的創建者和管理者。偶爾也模仿下戰國BASARA里的伊達政宗,聲音模仿起中井和哉來十分相似。正式名稱是A24,讀作えーにじゅうよん。

劇集評價

除了被叫做「A24さん」以外,還有「あつしさん」、「あっちゃん」等稱呼,早期還被稱呼過「えつよさん」,其中「あっちゃん」是最常用的稱呼,中文可稱「阿醬」。性格溫柔體貼,他的生放送經常能聽見他溫暖的笑聲,會在推特上以及生放送中給予他的listener很多中肯有用的生活經驗和社會經驗。也有喜歡搞笑蠢萌的一面,做遊戲放送或者和大親友們一起開雜談窗時常能見到這樣的他。 [1]

參考文獻

  1. A24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