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2奶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2奶粉是一家a2牛奶公司 (簡稱「a2MC」)乳製品公司的產品之一, 旗下a2®牛奶及相關產品建立在獨一無二的知識產權研發及專利技術上, 目前足跡遍及新西蘭澳大利亞英國中國

a2® 品牌牛奶是鮮奶產品,純天然、無添加,源自含有純A2 β-酪蛋白的奶牛。所有的A2奶牛都是通過DNA測試驗證,並通過認證以確保產出的牛奶只含有A2型的β-酪蛋白。

A2β-酪蛋白

  1. 牛奶中蛋白質主要有乳清蛋白和酪蛋白兩大類,酪蛋白中又分為beta -酪蛋白、kappa -酪蛋白和alpha-酪蛋白,其中β-酪蛋白約占蛋白質總量的30%,是氨基酸的重要來源,同時在體內傳遞重要的礦物質(如鈣和磷等),促進其消化吸收。
  2. β-酪蛋白有兩種主要的變異型,即A1 β-酪蛋白A2 β-酪蛋白

A2 β-酪蛋白和A1 β-酪蛋白有什麼不同?

  1. A2 β-酪蛋白是現代乳牛β-酪蛋白的天然原型。後來因自然基因突變,出現了A1蛋白質的變體,而且通過廣泛牧養, 今天全球乳牛均普遍含A1β-酪蛋白。
  2. A1和A2 β-酪蛋白的蛋白質結構存在差異, A1在消化過程中可生成β-酪啡肽-7(BCM-7),而A2則不會生成BCM-7。正是這種結構差異, 使A2 β-酪蛋白比A1更接近天然母乳中的蛋白質。
  3. BCM-7是一種外啡肽,可與機體多種系統相互作用。多項研究表明,A1或BCM-7與部分嬰兒的1型糖尿病風險升高、免疫反應、消化功能紊亂,自閉症和呼吸功能障礙之間存在關聯。另有研究表明,A2β-酪蛋白不會生成BCM-7,與母乳中的β-酪蛋白相似。基於A2 β-酪蛋白製成的配方奶粉不含A1 β-酪蛋白,因而可能與母乳更接近,更有利於促進嬰幼兒的生長發育。

為什麼說A2 β-酪蛋白比較珍稀?

  1. 因為A2 β-酪蛋白的奶源非常稀有。不是所有的奶牛都能產出只含純淨A2 β-酪蛋白而不含A1 β-酪蛋白的牛奶。現今,西方的奶牛中只有約30%的奶牛是純正的A2奶牛,由其所產的牛奶只含100%純淨A2 β-酪蛋白。[1]
  2. 要甄選出基因純正的A2奶牛確保生產出合格的A2牛奶,需要極高的技術和專業的質量檢測系統。目前全球只有A2有限公司掌握這個專業技術。這一技術壁壘,勢必又進一步導致了A2 β-酪蛋白的珍稀性。

A2 β-酪蛋白有什麼優點?

  1. A2 β-酪蛋白是自然源生的牛奶蛋白質。
  2. A2 β-酪蛋白比A1更接近母乳的蛋白質。
  3. A2 β-酪蛋白可以降低對人體消化系統的干擾,能更天然地呵護消化吸收。
  4. A2 β-酪蛋白不會生成BCM-7, 比A1更接近母乳中的β酪蛋白。基於A2 β-酪蛋白製成的配方奶粉不含A1 β-酪蛋白,因而可能與母乳更接近,降低BCM-7干擾體內自然消化過程的機會,有利於嬰幼兒長遠的生長發育。

a2奶粉產品

a2™ 至初® 嬰幼兒配方奶粉

  1. 源自新西蘭純淨a2™牧場,原罐原裝進口[2]
  2. 牛奶中A1蛋白質實際就是指A1 β-酪蛋白,A2蛋白質指A2 β-酪蛋白。研究顯示,A1蛋白質和A2蛋白質在結構上是不同的,所以在人體中的消化過程也不一樣,A1蛋白質的消化產物可能會引起腸道不適,所以A2蛋白質比A1蛋白質更自然親和。 A2蛋白質的奶源非常稀有,不是所有的奶牛都能產出含有全天然A2蛋白質的牛奶。
  3. 據一項在意大利北部兩個奶牛場的奶牛-酪蛋白多態性評估顯示,目前這種奶牛隻占西方奶牛總數的3成。 作為A2蛋白質的先行者,a2牛奶公司通過嚴格的DNA檢測技術對a2奶牛進行檢測,確保奶牛所生產的牛奶含全天然A2蛋白質,這些珍貴稀有的牛奶全部用於a2至初奶粉。

a2 Platinum® 嬰幼兒配方奶粉

  1. 源自新西蘭純淨a2™牧場,原罐原裝進口[3]
  2. a2 Platinum™白金配方使用全球獨創的A2源乳,奶源來自珍稀的A2奶牛,只含100%純淨A2 β-酪蛋白,不含A1 β-酪蛋白,是自然源生的貼近母乳中天然酪蛋白的配方。
  3. 實驗證明A2 β-酪蛋白有潛力改善寶寶的消化功能,促進寶寶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呵護寶寶稚嫩的消化系統; 含有A2 β-酪蛋白的配方,從源頭上最大程度地避免了(由A1酪蛋白引起的)不良的健康反應。這個觀點已得到全球100多項科學論文的支持和認同。天然、均衡的配方設計,有利於嬰幼兒的長遠健康, 讓寶寶更自然健康地成長。

a2™ Platinum®香港版幼兒配方奶粉1-3歲,3段

a2™ Smart Nutrition™ 兒童奶粉

適合4-12周歲兒童,澳大利亞原裝進口

a2™ 成人奶粉

新西蘭原裝進口,高鈣配方

a2™ Nutrition for Mothers™ 孕產婦奶粉

新西蘭原裝進口,升級配方,支持備孕、孕期及哺乳期的營養所需。

高達15種關鍵維生素和礦物質

  1. 含珍貴A2型*蛋白質,自然親和易吸收。
  2. 關鍵營養,富含葉酸和鈣。
  3. 葉酸有助於胎兒大腦和神經系統的正常發育。
  4. 鈣有助於骨骼和牙齒的發育。
  5. DHA對胎兒大腦和視網膜功能發育有益。
  6. 鐵是血紅細胞行程的重要成分。

輕盈低脂,助力媽媽孕期體重管理

  1. 不添加蔗糖,香精
  2. 相比a2牛奶®全脂純牛奶,脂肪含量降低67%
  3. a2™ Nutrition for mothers™孕產婦婦奶粉每100mL脂肪平均含量為1.1g,a2牛奶®全脂純牛奶每100mL脂肪平均含量3.3g。

a2奶粉的正確沖泡方法

  1. 對所有用具進行徹底清洗 徹底清洗和洗淨調奶的所有餵食用具,比如奶瓶、奶嘴和奶蓋等,包括媽媽們自己的雙手。[4]
  2. 消毒 所有用具洗淨之後請放入水中,煮沸消毒至少5分鐘或者使用滅菌器對用具消毒。
  3. 自來水煮沸並冷卻適宜溫度 將自來水煮沸至少5分鐘,並放涼至50度左右。 說明: 沖泡a2奶粉的水溫不能太低也不能太高,太低或太高都會導致奶粉不好溶解,破壞奶粉中原有的營養。
  4. 溫水倒入奶瓶中 將適量的溫開水倒入到已經消毒好的奶瓶中。 這裡的適量,也是需要根據奶粉罐上對奶粉和水的比例的說明來決定。 每50毫升溫水加1平勺a2奶粉,1平勺奶粉的量為7.5克。
  5. 量匙量取適量奶粉 使用a2奶粉罐中的量匙量取奶粉,用刀沿量匙口將奶粉刮平,請務必保證刀乾淨。 一平勺大約是7.5克奶粉,一平勺加50ml的水。 具體添加多少勺奶粉,請根據奶粉罐上的說明來。
  6. 及時餵食 搖動奶瓶使a2奶粉完全溶解,在手腕上測試溫度是否合適,沖調好奶粉後要立即餵食,沒有吃完的奶液要倒掉。

a2奶粉每段給寶寶沖泡的量

a2奶粉一段

a2奶粉一段適合0-6個月大的寶寶食用

0-4周大的寶寶:50毫升水+1平勺奶粉,每天餵養7-9次; 2-8周大的寶寶:100毫升水+2平勺奶粉,每天餵養5-6次;

2-4個月大的寶寶:150毫升水+3平勺奶粉,每天餵養5-6次; 4-6個月大的寶寶:200毫升水+4平勺奶粉,每天餵養4-5次。

a2奶粉二段

a2奶粉二段適合6-12個月大的寶寶食用

6-9個月大的寶寶:250毫升水+5平勺奶粉,每天餵養3-4次。

9-12個月大的寶寶:200毫升水+4平勺奶粉,每天餵養3-4次。

a2奶粉三段

a2奶粉三段適合1-3歲的寶寶食用

1-3歲大的寶寶:150毫升水+3平勺奶粉,每天餵養2-4次。


a2 奶粉宣傳視頻

A2奶粉介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