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mei Acoustic Best (張惠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mei Acoustic Best (張惠妹)
圖片來自 豆瓣

《A-mei Acoustic Best》是由張惠妹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於張惠妹2011年12月7日發行的專輯《A-mei Acoustic Best》中。

外文名A-mei Acoustic Best

專輯語言 普通話

專輯歌手 張惠妹

曲目數量 26 首

唱片公司 豐華唱片

發行地區 香港

發行時間 2011年12月7日

[1]

專輯介紹

讓大家一起鑒聽張惠妹!

華語天后首張雙HQCD發燒精選! 日本Memory Tech 壓制!

要聽動態範圍強勁的,

要聽細膩的,

要聽這一張!

一次過聆聽了阿妹在豐華唱片時期在各大不同錄音室製作效果!

HQCD不但重現了隱藏的音域,

連阿妹的聲音結象及低頻動態也全部巨細無遺地展現了!

專輯獲獎

張惠妹HQCD精選大碟Acoustic Best獲得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最暢銷國語唱片大獎

歌手介紹

張惠妹(A Mei),中國台灣省台東縣卑南族人,著名女歌手,亞洲流行歌壇重量級天后。首位接受美國CNN專訪及登上《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的台灣歌手,華語樂壇最具影響力的重要人物之一,也是華語樂壇90年代中期至今最具代表性的實力派唱將。至今已推出《姐妹》《BAD BOY》《我可以抱你嗎?愛人》《真實》《我要快樂》《STAR》《阿密特》《你在看我嗎》等經典作品,其全部專輯總銷量在台灣超過1000萬張,全亞洲累積達到5000萬張,是亞洲華語流行女歌手唱片銷售紀錄與演唱會人數紀錄保持者。2010年6月,張惠妹在第21屆台灣金曲獎上連奪六獎,創造了金曲獎史上新紀錄。

2013年3月份正式於杭州結束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此次巡演共歷時19個月、全球45座城市、共計59場,寫下147.5萬人次觀賞紀錄,阿妹也同時成為華語樂壇單次巡演最多場次的女歌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