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9號秘事第四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9號秘事第四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9號秘事第四季》別名:9號內情;Inside No.9 Season 4,導演:大衛·科爾、吉姆·奧漢龍、格雷姆·哈珀,編劇:史蒂夫·佩姆伯頓、里斯·謝爾史密斯,演員表:Jaygann Ayeh、里斯·謝爾史密斯、羅里·金奈爾、比爾·帕特森、瑪西婭·沃倫、史蒂夫·佩姆伯頓、哈蒂·莫拉漢、海倫·蒙克斯、塔尼婭·弗蘭克斯、凱文·埃爾登、茜安·吉布森。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將視野轉向了英劇[1],它們憑藉着獨特的幽默感、精妙的故事情節和豐富的文化內涵在中國掀起了新一輪的追劇狂潮[2]

劇情梗概

第四季依然由Reece Shearsmith和Steve Pemberton兩位怪才主演,依然是6集。其中第一集叫"桑吉巴",講述的倫敦一家叫桑吉巴的酒店第9層的故事,遊客、妓女等形形色色的人都聚集在這裡,發生了陰差陽錯的事...

分集劇情

第1集:酒店九樓

桑澤巴酒店裡,一名黑人服務員正在九樓的走廊里對着鏡頭介紹這家酒店。說完以後,黑人服務員拿着行李進了房間,他期待着能夠得到雙倍的小費。柯瑞王子和亨利抵達了酒店,他們用了假名入住,以預防刺客回來襲擊。等到柯瑞入住912後,亨利冷笑着走進了對面的房間,他打算在今晚動手殺了柯瑞,只要柯瑞一死,老國王就會悲痛,這樣一來他和父親就可以謀反取得王位了。柯瑞趁着亨利不注意向黑人服務員點了小姐服務,他一個人在房間裡有點無聊。接着,一對老夫妻和一個叫格林的老頭分別入住了酒店,他們也住在酒樓。安波和丈夫也來到了酒店的九樓入住,等到丈夫去辦理入住的手續,她就開始坐在房間門口抱怨起他來。一個酒店的服務員誤將安波當成新的客人了,她讓安波去了913的房間。安波的丈夫回來後讓服務員幫忙打開了911的房門,他還不知道安波去了哪裡。格林打開房間向女服務員討要浴缸的塞子,他打算在今晚結束自己的生命。想到這裡,格林就很是悲痛,他不知道自己的死會不會讓孩子們感到悲傷。老太太出來找廁所,她不小心敲了柯瑞王子的房間。柯瑞誤以為眼前的女人是來服務的,他打量着眼前的女人說雖然老了點,但他還是能勉強接受。老太太只想着上廁所,她就進了柯瑞的房間。安波出來找丈夫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這一幕,她覺得柯瑞簡直是禽獸竟然連一個老太太都不放過。安波沒忍住走上去打了柯瑞一巴掌,這讓柯瑞覺得有些無厘頭。亨利提前將安眠藥 交給了妓女,他要妓女趁着柯瑞不注意把安眠藥給柯瑞服下。另一邊,老爺子出來找老太太,他以為她下樓去了就跟着做電梯下了樓。妓女走錯了安波丈夫的房間,他們上床之後,他卻拒絕付錢。妓女在樓道里大吵大鬧起來,黑人服務員聽到動靜後就走了過來勸說。安波丈夫還是拒絕付錢,他把門重重關上了。黑人服務員端着原本屬於安波的披薩和妓女進了另外一間房,等到他們走後,女服務員又敲了柯瑞的房門,而柯瑞又將她拉了進去。安波出來見到老爺子後情不自禁起來,她拉着就在走廊里想要上床。女服務員和柯瑞走了出來,他們看到安波後很是不解。柯瑞說他不認識安波,但女服務員說安波明明就是他老婆。原來柯瑞和安波的丈夫長得一模一樣,所有人都將他們倆搞混了。

視頻

9號秘事第四季 相關視頻

「友情」最好的詮釋《9號秘事》結局的反轉讓猛男落淚
片片解說 9號秘事 第一季第三集 燒腦神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