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66號公路復古摩托車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66號公路復古摩托車博物館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66號公路復古摩托車博物館

國家 英國

芝加哥66號公路

66號公路復古摩托車博物館 (英語:Route 66Vintage Iron)位於芝加哥66號公路。 [1]

簡介

早期的66號公路是許多開車族從美國東岸至西岸的必經之路,所以沿途有許多商店、餐館或是酒店等,提供當年駕駛族與遊客的需求。隨着車流量急劇減少,僅留部份歷史路段的店家開始轉賣66號公路的紀念品。現在的「歷史66號公路」已成為汽車族及重機車族的朝聖之路。一路上看到哈雷機車和房車都極具電影感,也是非常明顯的美國特色!

從芝加哥的66號公路起點出發,一路上都有很多經典的66號公路博物館。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66號公路復古摩托車博物館。

66號公路復古摩托車博物館(Route 66Vintage Iron)收藏了很多超級棒的摩托車和紀念品。博物館裡收藏了永遠的埃維爾·克尼維爾用過的摩托,他成功飛越蛇河大峽谷騎着的超級貨車也陳列其中。館內陳列了超過40種古老的摩托車,例如1917年的哈雷·戴維森摩托,1972年的雅馬哈世界紀錄飛車表演摩托,2004年本田世界紀錄上的飛車表演摩托,1949年款的印第安偵察兵摩托,1949年款的AJS 摩托,1957年款艾瑞歐摩托,等等。

如今,這些曾經風靡的摩托車都安靜的停靠在博物館內,但依舊散發着耀眼的光芒,向我們袒露着自己的秘密…

參考來源

  1. 66號公路復古摩托車博物館,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