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50·偉大的短篇小說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50·偉大的短篇小說們》,作者果麥 編,譯者柳鳴九張英倫 等,類別 出版 / 虛構,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 / 2017-12,提供方果麥文化,字數約 292,000 字,ISBN9787201126913。

天津人民出版社創辦於1950年,是中國成立最早的地方人民出版社[1]之一。半個多世紀以來,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了大量優秀書刊。這些書刊在中國有着廣泛而深遠的影響。青年讀物[2],一直是天津人民出版社主要的出書方向和支柱產業。作為中國青年讀物協會理事單位,天津人民出版社多次獲得中國青年讀物獎及各級各類圖書獎。

內容簡介

37位文學巨匠,50篇必讀經典,代表世界短篇小說創作的極高成就,名家名作典藏版。31位權威譯者齊齊獻力,忠於原著,語言簡潔精煉。經典、好讀的短篇小說,都在這本合集裡了。

本書除了收錄世界四大短篇小說家歐·亨利、契訶夫、莫泊桑、馬克·吐溫的代表作,還囊括了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泰戈爾、海明威、福克納,俄語文學三大巨匠普希金、托爾斯泰、陀思妥耶夫斯基,以意識流創作著稱的伍爾夫,恐怖美學的踐行者愛倫·坡、洛夫克拉夫特,以及在各文學流派中占有一席之地的霍桑、毛姆、卡夫卡、茨威格、狄更斯、芥川龍之介、菲茨傑拉德等37位大咖們的經典力作。柳鳴九、張英倫、曹明倫、姚向輝、趙玉皎、楊向榮、樓武挺、姜乙、楊蔚等31位權威譯者高水準的譯本,用詞嚴謹,語言簡潔,最大程度地還原原著之美,展現大師們獨到的敘事風格和技巧,為你帶來一場世界短篇小說的經典盛宴。

作者介紹

作者:世界四大短篇小說家歐·亨利、契訶夫、莫泊桑、馬克·吐溫;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泰戈爾、海明威、福克納;俄語文學三大巨匠普希金、托爾斯泰、陀思妥耶夫斯基;愛倫·坡、伍爾夫、霍桑、毛姆、卡夫卡、茨威格、狄更斯、芥川龍之介、菲茨傑拉德、洛夫克拉夫特、波德萊爾、舒爾茨、蒲寧、都德等37位各文學流派的領軍人物。

譯者:法語翻譯家柳鳴九、張英倫;德語翻譯姜乙、溫仁百;日語翻譯趙玉皎、黃悅生;愛倫·坡作品研究專家曹明倫;中國俄羅斯文學研究會理事謝周;英美文學翻譯楊蔚、姚向輝、楊向榮、樓武挺、雍毅等31位優質譯者齊齊獻力。高水準譯文忠實原著,用詞嚴謹、語言簡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