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49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49日》是韓國SBS電視台2011年3月推出的水木劇[1],由趙榮光執導,蘇賢京編劇,李瑤媛趙顯宰、裴秀彬、丁一宇、南奎麗、徐智慧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車禍導致靈魂脫殼而出,必須要在49天時間裡找到三個真心為自己流淚的人才能復活的故事。

劇情簡介

三滴來自非親人的純度100%的眼淚,是智賢49日靈魂旅行的目標。因為一次車禍,智賢(南奎麗飾)的靈魂不得已暫住在另一個身體裡,也正因為如此,她有機會真正看清楚自己和身邊的人。

故事的主角申智賢,是一個不諳世事、樂觀而單純的富家小姐。沉浸在幸福之中的她,正為自己的婚禮而奔走忙碌,卻遭遇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當她醒來時,發現靈魂脫離身體,而死神的調度員(丁一宇飾)告訴她,復原必須在49天內找到三滴100%「真誠」的眼淚,但不能讓他人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

49天這期間,白天她可以藉助宋宜景(李瑤媛飾)的身體行動,並開始邊打工邊朋友的幫助。韓江(趙顯宰飾)作為智賢的高中同學,發現來店內打工的宋宜景與智賢有很多相識之處,暗中屢屢為她雪中送炭。智賢去尋找未婚夫姜珉浩(裴秀彬飾)時,卻發現他和自己的好朋友申仁晶(徐智慧飾)有私情,並且暗中密謀吞併她父親的公司。時間迫在眉睫,雖然智賢命懸一線,但3滴淚仍沒有着落[2]

劇集評價

《49日》中演員們的表演值得一提。李瑤媛一人分飾兩角,一個苦情抑鬱,一個天真開朗,轉換常常發生在一瞬間,能夠演出截然不同的兩個人的感覺實在考驗演技。趙顯宰退伍後接下的這個痴情角色,對他的事業加分不少,韓江的深情贏得了不少女性觀眾的心。而丁一宇的戲份雖然不多,卻都出彩,無論是純愛戲還是悲情戲都能夠代入角色,並獻唱OST對劇情起到了推動的作用。(新浪娛樂評)

視頻

49日 相關視頻

49日第20集中韓雙字幕
49日第13集中韓雙字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