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D床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D床墊

3D床墊材料被譽為:「掀起21世紀軟體填充材料的革命」,其前景廣闊。德國sweetnight睡眠專家--專業生產獨立袋彈簧床墊,3D面料床墊,至力健康睡眠文化。

3D材料

由雙面網布和中間連接絲組成,雙面網布決定了傳統材料無可比擬的透氣性,中間連接絲為0.18mm粗的滌綸單絲,保證了3D網布的回彈性。

3D材芯

用8-10層的3D材料疊加至厚度16cm. 然後外套用三明治網布和3D材料絎縫加拉鏈. 或用棉天鵝絨絎縫套

3D床墊的優缺點

優點

1、100%滌綸材質,無毒無異味,而且可以分解,達到環保的要求。滋生細菌,防霉。

2、網孔結構,有着優越的透氣透熱性,不易受潮

3、可清洗,易清洗,可以有效的去除異味污垢,不留細菌繁殖地。

4、舒服的回彈性,每張床(1.8*2m)有多達400萬個支撐點在支撐着人體,給人體最密集的保護。 

5、根據單位面積的壓力,提供合適的回彈力,全面支撐人體骨骼,使人體處於完全放鬆的狀態。

3D床墊以健康,衛生,防蟎蟲,防霉變,靜音,舒適,零甲醛,環保,可水洗等優勢,迅速超越了傳統床墊,成為許多中高收入家庭的首選。

缺點

作為一種新型材料的床墊產品,3D床墊價格普遍偏高,目前一張3D床墊的價格大約在2萬元左右。

3D床墊材料的市場分析

1、對於床墊,我們需要的不是柔軟,而是支撐。

2、對於床墊材料,我們需要環保,避免發霉、生蟲。

因此,3D床墊材料被譽為:「掀起21世紀軟體填充材料的革命」,其前景廣闊。

3D床墊的分類

3D床墊的主材就是由一個個3D材料疊加起來,所以3D床墊的分類基本上是由3D材料的分類來決定的。

1、按照克重分類。 3D材料的克重是可以調的,從300GSM到1300GSM,一般3D床墊的單元材料克重有:(1)300GSM。(2)450GSM。(3)550GSM。(4)750GSM。 (5)1100GSM。

2、按照厚度分類。目前3D床墊的單元材料比較常規的厚度有:(1)4mm。(2)5mm。(3)8mm。(4)10mm。(5)13mm。(6)15mm。(7)20mm。

3、按照門幅分類。門幅,就是指面料的全幅寬,即面料的寬度。一般來說,比較常規的3D材料的門幅在1.9-2.2m之間。

好的3d床墊需達到的五個標準

床墊是睡眠中不可以省去的一個家具,目前3d床墊市場的產品種類非常的多,質量也是有好壞,其實判別3d墊的是好是壞,最主要的就是五個標準。

1、床墊的支撐性

這是確保良好睡眠最重要的一個標準,主要就是指床墊可不可以平整的將身體的各個部位支撐起來,讓人在睡眠的時候,脊椎可以處於最自然放鬆的狀態,防止在睡眠的時候受到傷害。而影響床墊的支撐性最主要的部位就是它的支撐層能不能平整受力。

2、較好的舒適性

床墊和人體之間一直都是承壓受力的狀態下的,可以讓人體部分位置所受到的壓力降低,讓人在睡眠的時候更加的舒適。而影響床墊的舒適性最主要的就是它有沒有可以吸收人體曲線的緩釋層材料。

3、床墊的透氣效果

床墊有良好的透氣效果才可以在睡眠的時候及時的將熱量和水汽排出去,確保在睡眠的時候有更好的環境,有利於提高睡眠質量。

4、靜音性能

優質的床墊在受到了壓力以後是不會有聲音產生的,可以讓睡眠有更安靜的環境。

5、床墊的安全性

床墊當中使用到的原料不能產生過多的有害物質,而且也不能使用到黑心棉這些材料,另外一定避免蟎蟲在床墊裡面生長。

優質的床墊在多方面都會有良好的性能,比如說它的材料,品質等,因此在選購的時候可以多做比較,選擇更為滿意的床墊。[1]

參考文獻

  1. 3D床墊土拔鼠裝修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