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7次想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7次想你
圖片來自99kubo

37次想你》中國大陸愛情片,導演和編劇均是郭廷波,主演付辛博、白冰、傅穎、吉傑等。[1]

劇情

來自成都的大廚並喜歡旅遊的獵艷高手韓小樂(付辛博飾),自駕來到絲綢之路的西南古鎮,在一家咖啡館中,韓小樂邂逅並愛上了青春美麗卻記憶缺失的摩托車手,青春美麗、時尚女孩呂雯(白冰飾)。

曾經的摩托車手呂雯因為一次意外導致腦部神經受損,記憶只能維持一天,韓小樂堅持不肯放棄,一如既往的每天守護呂雯。韓小樂每天絞盡腦汁想出各種方式討好心愛的姑娘「重新」追求呂雯,兩人的愛情每天如初戀般上演。

創作背景

影片劇本從2013年初開始已進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製作環節反覆預想和構思。 影片主創想拍攝一個「不一樣的愛情故事」,大家觀看之後可能會心塞,這份心塞將會化為回味與思考,讓大家更明白責任二字的含義,這是影片創作的初衷。

影片評價

37次想你》關注了年輕人情感世界的成長過程,並與觀眾一起體驗愛情的刻骨銘心。《37次想你》呈現它除了喧囂之外的另一面。作為一代「情聖」的男主角為單身男士們奉上了一部「追女寶典」,鍾偉強在片中詮釋父愛如山,將他對女兒的愛在電影中發揮得淋漓盡致,並在影片中一展歌喉。他用自己的精湛演技讓大家知道,父親對女兒的愛竟可以深沉至此。(新華網評)

這部電影看點多多,不但集感人故事與如畫風景於一身,主演們更是親自上陣演唱量身定做的主題曲,而香港樂壇前輩鍾偉強的加入更是為影片增色不少。(新浪娛樂評)

參考文獻

  1. 《37次想你》發人物海報. 鳳凰網. 2014-11-13 (中文(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