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66天(趙傳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66天》,易家揚作詞,趙傳、劉慕堯作曲。[1]

目錄

1歌曲歌詞

2歌手簡介

歌曲歌詞

愛情它到了第幾天

就會說嘿它要趕時間

如果分開近在眼前

往事為甚麼遠在天邊

孤單來襲的那幾天

我坐在屋頂看相片

降落的雨水有點咸

老天也許會多給我一天

我真的不想聽妳說再見

也不相信過去是一道閃電

我真的不想聽妳說再見

可是它快的像支箭

(可惜啊每本書總有它最後的一頁)

愛情的第366天我知道我們很難相見

明明不該有的那一切卻把回憶弄得好甜

孤單的額外的一天

消失的難忘的那一年

原來是愛就會有期限

因為是夢就會有危險[2]

歌手簡介

趙傳,1961年6月18日出生於台灣嘉義市,祖籍廣西崇左市天等縣,中國台灣男歌手、音樂人。

1987年趙傳加入滾石唱片。1988年11月1日發行自己的第一張專輯《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歌曲《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入圍最佳年度歌曲獎和最佳單曲歌唱錄影帶影片獎。

1990年發行專輯《我是一隻小小鳥》。1992年以歌曲《粉墨登場》和《我是一隻小小鳥》入圍最佳年度歌曲獎。

1996年以歌曲《當初應該愛你》入圍最佳年度歌曲獎和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2002年發布專輯《勇敢一點》,2012年趙傳與作詞人易家揚老師再度合作,發布專輯《音樂武俠》。

2014年發布出道25周年紀念新歌+精選集。《一顆滾石的25年》。2017年12月3日,獲得現代傳播集團第十屆國家精神造就者榮譽稱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