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65逆轉命運的1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65逆轉命運的1年(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電影 的圖片

365逆轉命運的1年》是由金景熙執導,李秀景編劇,李浚赫、南志鉉、金智秀[1]等主演的奇幻懸疑驚悚劇,於2020年3月23日起在韓國MBC電視台播出。

該劇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Repeat》,講述了10位獲得重返時光的人穿越到一年前,陷入意想不到的命運的故事

劇情簡介

警員池亨柱(李浚赫飾)在感情要好的前輩朴善虎(李成旭飾)被兇徒殺死後,變得一蹶不振。突然有一天,得知「重置」這個神秘的生存遊戲,可以穿越回到一年前。抱着要拯救前輩的想法,亨柱跟申佳賢(南志鉉飾)等其餘九個不同年齡段、職業和性格的陌生人,一起展開了這個奇幻的冒險旅程[2]

第1集

2019.1.15,重案組刑警池亨柱悠閒地駕駛着車在路上飛馳着,嘴裡念叨着自己正在調查的嫌疑犯資料:眼鏡男,能在48小時內騙光女人身上的所有錢,稍加設計不分動產不動產連靈魂都能騙光,然後會像一縷風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之後換個身份繼續亮相,各區搜查隊每次都撲空。這邊刑警朴善虎查到眼鏡男下落帶着新隊友驅車前往抓捕。調查完出來的池亨柱邊玩手機邊走路,被迎面走來的嫌犯眼睛男撞得手機摔在地上,手機屏幕摔爛的池亨柱生氣地叫住了他,眼睛男輕蔑地拿出一疊錢摔在池亨柱臉上並得意地離開,池亨柱覺得這個人太傲慢了連句道歉都不會說撿起錢追了上去,眼鏡男直接動起了手卻屢屢撲空,反被池亨柱扣住,剛好被趕來的朴善虎扣上手銬,懵圈中的池亨柱才知道自己抓住的正是剛剛調查的嫌疑犯,之後匆匆趕往漫畫簽售會。《幕後兇手》簽售會上,人氣漫畫家申嘉顯正在給讀者簽名,粉絲請求拍照但申嘉顯拒絕了,漫長的隊伍可簽售時間還只剩十五分鐘,儘管和同樣來求籤名的初中生進行了賽跑的池亨柱還是遲來一步。警察局內,朴善虎和同事們驚嘆着眼睛男的整容和之前判若兩人,並安排着人進行錄口供。沒要到簽名的池亨柱也氣喘吁吁地趕回了警局,和朴善虎打鬧着說人是他抓到的調書他來寫。下班的池亨柱剛打開車門,被7年前自己抓的犯人吳明哲拿槍指着。原來吳名哲剛出獄檢查出腦袋裡有腫瘤覺得自己活不久了,現在一一找當年把他送進監獄的人復仇,當年有關的檢查官和法官都被他殺了,現在輪到池亨柱了。但他覺得直接殺了池亨柱太簡單了,他要讓池亨柱一直活在痛苦中直到死。所以在這之前他就拿到了池亨柱在修理店的手機,把朴善虎騙到池亨柱家中殘忍殺害了。被打傷一條腿的池亨柱半跑半爬地趕回家中,看到的是朴善虎倒在血泊中的屍體,看着昔日相處的兄弟因為自己而去世這一刻他無比的悲痛、絕望、自責。醫院,申嘉顯在護士的指導下艱難的做着腿部康復訓練,提早出來的她在等着未婚夫和朋友來接自己,不料卻突然下起了大雨,來不及躲避的她直接任雨淋着,卻看到未婚夫幫自己的朋友打着傘過來,賭氣的她說着要自己回去。回到家的她更是跟未婚夫提出分手,並把自己的朋友也從身邊趕走,可說完之後的她一個人默默擦着眼淚。回到警局的池亨柱到處都能看到想到朴善虎,上司建議他去至安精神科看看,他上交了辭職信。遛狗的池亨柱接到至安精神科李辰打來的電話告訴他將有一輛火車出事,還說出會受傷死亡人員的具體人數,回到家的池亨柱聽到電視裡報導的新聞和剛剛李辰告訴自己的一樣,並在這時接到李辰打來的電話,說人在特定的時間可以回到過去,並給了他至安醫院的地址要他明天過去。至安醫院,到這的除池亨柱還有申嘉顯以及其他十幾個人,李辰告訴她們雖然有幾項規則但是真的可以回到過去。

劇集評價

該劇對「人生重置」這一題材進行了有趣而細緻的詮釋,無法預測的反轉情節、快節奏的劇情推進、演員們的精彩演繹,令驚悚題材的趣味得以極大化,展現了很高的完成度。每一瞬間都有被擊中要害的感覺,讓人一下子就陷入了電視劇的魅力之中。最重要的是,導演金景熙的影像美學讓人感覺像是在看一部藝術作品。超乎想象的衝擊和突破性的劇情推進,正式拉開序幕的生存遊戲令觀眾的期待和關心達到了高潮 。(韓國體育經濟評)

視頻

365逆轉命運的1年 相關視頻

穿越、燒腦、全程反轉!80分鐘看完《365:逆轉命運的1年》!
三口解說《365:逆轉命運的一年》大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