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65天在祈禱中的相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報佳音書店 的圖片

365天在祈禱中的相遇》,副標題:遇見神、遇見人、遇見自己,作者: 南與北文化出版社 編譯小組,出版: 南與北文化,初版: 2014/09,頁數: 480,尺寸: 160*230 mm,系列: 心靈生命,ISBN: 9789869042338。

內容簡介

祈禱不只是與上帝說話,在祈禱中,我們與上帝相遇。在祈禱中與上帝相遇可以分為四個階段。第一個階段就是與自己相遇。當我們真的遇見真實的自己時,我們才能遇見上帝。當我們站在上帝面前時,我們必須先清楚知道「我是誰」。第二的階段才是遇見上帝。在祈禱之前,我應該回到內心,並問自己:我到底是向誰祈禱?我現在跟他說話的這位上帝到底是誰?第三個階段就是與上帝對話。只有當我們真的遇見自己,敞開自己,並專注地想像,我現在在祈禱中遇見的是誰,我才能夠與這位不可理解的無限上帝對話。第四個階段就是靜默。在靜默中,我們聆聽上帝的聲音,在祈禱中,我們內心會出現上帝給我們的想法。上帝對我們的回應,就隱藏在這些想法當中。

懇求上帝祝福新的一年,讓我們每天都生活在他的祝福當中。讓我內心警醒,不偏離他的道路,與他緊密連結,也讓我每天都能聽見他的聲音;在靜默當中,透過其他人的話語,透過聖經,透過生命中發生的每件事,天天有上帝祝福的相遇。

禱告

祈禱也作「禱告」:一種宗教[1]儀式,信仰宗教的人向神默告自己的願望。基督教特指向上帝(天主)和耶穌[2]基督呼求、感謝、贊美等。

天主教還包括籲請聖母馬利亞以及其他聖徒向天主和基督代求。有不出聲的默禱和出聲的口禱;個人單獨進行的私禱和集體舉行的公禱等。公禱時通常由牧師或神父領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