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3故事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3故事館》總監:戴佩龍,監製:陳霜真,製作人:劉芝樺 張鈺鳳,統籌:薛峰進,執行製作:羅婕予 金驥生 林秋雄,演員:梁正群[1]王心如等。

劇情梗概

相信嗎,世界上真的有神跡,因為,我就那麼真實而明確的經歷過,這份驚喜並不屬於僧侶傳教士口中那些虛無縹緲的神紙,而是一個女孩,一位很可愛很單純的女孩子帶給我的。當她出現的時候,正是我處在生命中最低潮的關鍵點,之所以會用關鍵點來形容,是因為...當時的我甚至曾經...真的質疑我是否還有繼續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這個世界帶給我的...總是幻滅與背叛。是她拯救了我,沒錯,那種救濟不辭一點也不為過,是因為她帶給我的,不只是全新的感覺,更是全新的生命。我的世界開始轉變,我開始覺得我好幸運,因為我竟然在我的身邊,發現到一個可以帶給我無限希望、勇氣、幸福的人。無論是她的一個笑容,一個動作,甚至,眼淚,都讓我有活下去,而且是要好好的、快快樂樂活下去的理由……我想叫她 YO天使,因為,她的小名是有YO字,還有她是一直守護我,庇佑我的YO天使[2]

分集劇情

第一集

當季芬妮穿着婚紗順利從婚禮中落跑時,她千算萬算也沒算到,她的死對頭──李瑋(她的未婚夫),竟然也和她做同樣的決定與行動。

這對打從一照面就互看不順眼的冤家戰火在落跑過程中持續,階段性結局是:季芬妮攔了一輛車,卻發現是李瑋的,但還是霸道的坐了上去。李瑋的好友汪大明是包庇李瑋落跑的人,現在是司機。乘了一段路後,李瑋給了她15元,趕了她下車。

這一頭,麥當娜正式將緣滿屋招租告示牌矗立在豪宅外時,竟然成為他們這對落跑冤家的新戰場:兩人同時看中這座宅第,相爭要成為房客。這讓麥當娜左右為難。

「好,就看誰先耐不住、受不了,誰就自動搬離這裡!」芬妮與李瑋好不容易達成自從見面以來,首次的協議。兩人簽下生死狀。

而麥當娜呢,自然成為這場「生存競賽」的仲裁者。

老江湖的麥當娜一眼就看出這兩個人撐不了多久。原因在於,這兩個含着金湯匙出生的天之驕子、驕女身上沒帶現金,信用卡也不能用,因為,兩大家族早就布下天羅地網,要追縱他們。

視頻

33故事館 相關視頻

井柏然自曝冷飲吃多了團隊慌了,竟然自嘆不年輕
王心如《到底愛怎麼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