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270終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270終端

3270終端,NTA 服務平台--一個結合IBM xSeries 技術、BladeCenter 的解決方案,整合了VPN、Web 化和瘦客戶技術的安全的即插即用的設備

服務平台

基本介紹

其主要功能如下: [1] 安全地在廣域網中運行數據中心的應用

NTA 集成了互聯網中的安全模塊,有防火牆、SSL VPN、數字證書、各類密碼驗證等,為在廣域網上的遠程訪問提供了安全的完整的解決方案。

使用標準的瀏覽器安全地實現跨平台訪問

NTA 作為應用層網關,可支持企業中任何操作平台,其中包括:Mainfram e、IBM AIX 、HP UNIX、SUN Solaris、SCO Unix、Linux、Win2000 等,無縫整合企業的應用系統,使企業信息結構一體化,同時,NTA 作為堡壘主機的應用層的網關,隱藏了數據中心關鍵服務器的IP 地址,防止中心的主機受到攻擊。

帶寬占用最低 [2]

通過NTA 平台,在網絡上只傳輸鼠標、鍵盤和壓縮的運行結果的屏幕信息,帶寬的使用降為最低,將局域網上的應用直接延伸到了廣域網。

將C/S應用模式直接轉換成B/S結構

傳統的C/S 結構的應用系統運行性能穩定,但已不是將來的發展趨勢,而B/S 結構的應用軟件開發周期長、成本大、難度高、占用系統資源大,使用NTA 平台,可將C/S 或主機/終端模式的應用系統直接轉化為B/S 結構,使企業集團中所有的應用系統都可使用標準的瀏覽器運行,同時可優化企業中B/S 結構的應用。

可選設備

雙機NTA 容錯對於把NTA 用在關鍵業務中的客戶

zSeries 接入軟模塊對於使用IBM zSeries 3270 終端訪問的特殊需求

iSeries 接入軟模塊對於使用IBM iSeries 5250 終端訪問的特殊需求

NTA 瘦客戶圖形終端設備對於想使用瘦客戶機技術進行訪問的用戶

NTA USB 安全訪問密碼鑰匙。對於想使用更安全的訪問授權方式的用戶

在IC設計行業的文檔信息保全方面提到很多關於NTA的事情,這個是一個基於網絡安全防護的應用。

與BorG DRM 產品比較該如何選擇呢?

化學試劑

英文名:Nitrilotriacetic acid

中文名:次氮基三乙酸;氮川三醋酸;氮三乙酸;氮川三乙酸

分子式:N(CH2COOH)3

分子量:191.14

物理性質:白色結晶性粉末,不溶於水,溶於鹼性溶液,具有非常強的絡合能力,能與多種金屬離子形成絡合物,是一種常用的絡合劑。

化學性質:熔點225~230℃,能溶於熱乙醇和鹼性溶液,微溶於熱水,不溶於有機溶液。

外觀:白色結晶粉末

含量:≥99.0%

絡合力:合格

氨水溶解試驗:澄清

主要用途:本產品是相當重要的絡合劑,可與多種金屬形成金屬絡合物,也可從稀土中提取個別金屬。在染料工業中是相當好的固色劑;在電鍍工業中作絡合劑,用於配製低氰或無氰電鍍液;在苯乙烯生產中作穩定劑;在洗滌劑中代替磷酸鹽作助劑。

貯存:貯存於通風乾燥處,勿受潮

安全注意:有腐蝕性,對呼吸道有刺激,會引起咳嗽、呼吸急促,對眼睛、皮膚有刺激,防止由口鼻吸入,用後徹底清洗。

國際商標

NTA 是香港安達膠木電器廠的電器部件之英國和中國的合法註冊商標, 自從 1949 年開始使用至令, 是一個歷史悠久,信譽好品質高的國際品牌,其香港總代理為發達行有限公司。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