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8天懶人減肥計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8天懶人減肥計劃

28天懶人減肥計劃》是2010年化學工業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李斕。該書講述的是作者真人親身實踐,檢驗超神奇減肥方法,配合細緻每日飲食計劃,堅持數年體重不反彈。

簡介

《28天懶人減肥計劃》內容簡介:特別適合懶人、易堅持、好操作的28天不吃藥減肥法!作者真人親身實踐,檢驗超神奇減肥方法,配合細緻每日飲食計劃,堅持數年體重不反彈。體重秤究竟有什麼重要性?怎麼計算一餐的卡路里?上班族怎麼實施減肥計劃?餓得不行了怎麼辦?基礎代謝率也要適合亞洲人體質嗎?減肥成功後反彈怎麼辦?日常家務能減掉多少贅肉?減到什麼程度算是可以了?……這些減肥不可不知的「大」問題,都能在《28天懶人減肥計劃》中得到解答,讓它成為你減肥旅程的指路明燈吧。

評價

李斕,中文系畢業,曾任報社記者、編輯工作,後出國定居。期間出版過旅行散文,寫過專欄。從事減肥大業10年之久,自認比較成功。為自由撰稿人。《28天懶人減肥計劃》:超有效減肥方法,四周減肥飲食計劃,減肥達人真實體驗,堅持數年體重不反彈。體重秤究竟有什麼重要性?怎麼計算一餐的卡路里?上班族怎麼實施減肥計劃?餓得不行了怎麼辦?基礎代謝率也要適合亞洲人體質嗎?減肥成功後反彈怎麼辦?日常家務能減掉多少贅肉?減到什麼程度算是可以了?……這些減肥不可不知的「大」問題,都能在《28天懶人減肥計劃》中得到解答,讓它成為你減肥旅程的指路明燈吧。我的減肥心得減肥其實不是簡單的行為約牽,當你把正確減肥變成一種健康信仰,溶入習慣里,你就會很輕鬆。的確,只消一點點認真、加上一點點正確的方法,就能很自然地變得美麗和長壽了。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