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34說愛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34說愛你
圖片來自blogspot

234說愛你》是一部2015年上映的愛情電影。

林依晨秦昊蔡淑臻曾珮瑜周姮吟簡宏霖領銜主演,台灣於2015年10月23日上映。[1]

劇情簡介

簡沛熏(林依晨飾)像大多數剛畢業的年輕人一樣,海投簡歷,穿着正裝踩着高跟參加各種面試,還沒有見到面試官已經被告知落選。不是心比天高的理想青年,也沒有超群「事業線」的簡沛熏,只能投入男友阿澤(簡宏霖飾)懷抱尋求慰藉,胡吃海喝一頓潑皮耍賴,卻恰巧遇上男友徵兵入伍,馬上要分隔兩地開始遠距離戀愛。劇團的選角排演里,簡沛熏競選女一號又被導演指責「沒有情感經驗」。

現實與夢想之間的差距,使簡沛熏面臨巨大的轉型壓力。這時,「鑽石情人」李曜(秦昊飾)出現在簡沛熏的面前。簡沛熏不得不直面情感抉擇。在經歷一系列事業,愛情,友情的挫折與考驗後,簡沛熏最終得到成長和「蛻變」。

影片評價

影片雖有性感唯美的情慾誘惑,但也不乏寧靜柔美的小清新,角色色彩濃烈,一系列畫面引發觀眾對二人關係的大膽猜想。該片是大多數觀眾都有所經歷並能感同身受的感情,內容貼近生活。(網易娛樂評)

234說愛你》描述了都市女性的精神面貌,劇作方面貼切生活,平易近人,十分踏實。影片傳遞給觀眾的不僅是行為上的獨立,更重要也是更深刻的是一種精神上的獨立,這也是都市女性所應該有的精神風貌。(新浪娛樂評)

參考文獻

  1.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今年唯一大銀幕新作《234說愛你》挑戰愛情新禁忌. Yahoo電影. 2015-08-20 [2015-08-2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