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3號牛乃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3號牛乃糖

23號牛乃唐》是金鷹卡通衛視的原創動畫。由湖南金鷹卡通傳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漢文唐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該動畫共有兩季,每季26集,於2020年3月1日起每周日晚6點半,金鷹卡通衛視、麥咭TV台網聯播,是一部「陽光女孩養成記」。作品獲第30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電視動畫片提名。

簡介

牛乃唐,學號23,考試也經常23名左右,她沒有驕人的成績,但讓父母、家人、同學、老師們感受到真誠、溫暖與善良。在23號牛乃唐的身邊,圍繞着一群性格各異、學習成績高低不一的小夥伴,在孩子們的世界裡雖然有矛盾,有紛爭,但更多的是團結、向上、友愛互助。周末,媽媽要帶弟弟去英語班試課,交代爸爸給牛乃唐做飯,誰知道剛出差回來的爸爸太累,一進門就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於是牛乃唐就自己吃泡麵,怕被媽媽責難的爸爸,連忙和牛乃唐一起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評價

爸爸媽媽答應牛乃唐去新開的西餐廳給她過生日,但卻因弟弟生病而錯過了,本來滿腹怨氣的牛乃唐,卻在看到弟弟給她準備的一個很溫馨的生日禮物後,露出了開心的笑容。牛乃唐主動報名參加400米,想積極參與校園活動給拿三好學生給爸爸媽媽爭光。不料同班同學杜晶晶也報名400米項目,老師選擇了三好學生杜晶晶參賽,牛乃唐參加運動會的計劃開始就遭遇了曲折和困難,但是這並不影響她的積極和熱情,在聽說杜晶晶腳踝受傷後,還是熱情不減的主動報名參賽。牛乃唐在做數學題的時候遇到了難題,媽媽和爸爸輪流上陣都沒有解決,最後只有求助小夥伴卓爾,用巧妙的方法解決了問題。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