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1世紀英語俱樂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1世紀英語俱樂部,是課程全程為英語的俱樂部,參加的會員都需要購買圖書,當作會員費。但實際性質宛如補習班。由原為柏克萊英語俱樂部會員所創立。俱樂部行銷人員的打電話給民眾,以免費1日體驗為由,吸引消費者參觀。過程行銷英語圖書,告知購買圖書即可參加英語課程。費用可採分期付款,沒有錢全額繳清,則主動介紹金融機構給予借款融資,不規避利益。週一到週日每日全天全英語互動,可自行安排時間前往俱樂部和會員分享英語。從歡樂中學習英語,並且結交朋友,偶爾會有大型戶外活動,譬如露營、野地訓練、酒吧英語、醫院專業術語、商業英語,融入日常生活,走出戶外。教科書有英檢模擬考,專業術語,難度有淺至深。訓練英語聽說讀寫,不是只是坐在教室上課,而是從歡樂中學習英語,但是學習者成效不彰。

無法退費

21世紀英語俱樂部因為圖書文化俱樂部,規避補習班管理條例,不給予消費者退費,為人詬病。如果上了一天的課程,則還得無法全額退款,費用從台幣兩萬九千至五萬九千不等,剝削消費者。

參考來源

柏克萊英語教材(全套) 買還附贈39個月的柏克萊英語俱樂部的免費課程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4249482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