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1世紀少年聖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21世紀少年聖經》,編號: 8271,ISBN: 9789624882216,出版社: 宗教教育中心,出版日期: 2000-12-01。

宗教是人們祈求滅除苦惱不安、獲得希望與安心的心靈寄託,正確的宗教信仰[1]能指導、修正人們的社會生活和精神生活。宗教思想玄奧精微,而宗教書籍[2]體現了宗教的思想精華,是信徒研習的重要手段。

內容簡介

全書精錄了365個聖經故事,涵蓋創世記到啟示錄,是一本為少年人而編的聖經和參考手冊。 *每則故事均附有經文出處,方便與聖經對照。 *正文以外附精簡旁註,提供時、地、人、文化及背景資料,並解釋深奧辭彙。 *多篇特寫專文,深入闡釋當時的歷史背景、時代面貌,包括起居飲食、工作、風俗、信仰等。 *多幅聖經時代地圖,從地理變化反映時、人的更替。 *歷史大事年表提綱挈領,歷史進程一目了然。 *中英文對照的「人名索引」、「地名及名詞索引」、查考簡便。

聖經

基督教[3]的《聖經》又名《新舊約全書》,由《舊約》《新約》組成。《舊約》一共有三十九卷,以古希伯來文(含亞蘭文)寫成,由猶太教教士依據猶太教的教義編纂而成,囊括了猶太及鄰近民族從公元前12世紀至公元前2世紀的人文曆史資料。《新約[4]》一共27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