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22隨筆(HXD)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22隨筆
圖片來自免費素材網

《2022隨筆》中國當代作家HXD寫的散文。

作品欣賞

2022隨筆

習慣了整天吵鬧消喧的房子突然靜了下來,靜得可怕,能聽到血液的流動。那落末的惆悵此時空襲了我的心房空蕩蕩感覺讓人有點不適應突然衝上心頭的就是一個詞「寂莫」,人總歸是要面對寂莫的,總歸是要一個人去面對一些事情,走完自己的某一段路程……,唉!活在當下就好。

或許,有的時候在想,兩個人分開了,心卻是在一直的思念,這種難熬甚是讓人難受,但不通苦,且帶着不少甜美的回憶,一家人的生活點點滴滴。或許是因為這只是一種人類的自然法則,所以並不是讓人獨孤淒冷的是一天。但願另一邊的平行世界裡也有着更加絢麗的世界。

最美的,並不是什麼華麗高端的物質,也不是多麼造作出來的晚餐,卻是在潮潮人海的大街上,我們的偶然相遇,目光相觸的那霎那間;然後大家會心一笑,手牽着手走完剩下的路途。或許我並不是你的第一個,卻很幸運是你的最後一個,是一個一起到老的伴,這算不算是一種緣份的修為?

[1]

作者簡介

HXD,散文在線網簽約作家。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