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22年江蘇衛視春節聯歡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22年江蘇衛視春節聯歡晚會

來自 呢圖網 的圖片

中文名;2022年江蘇衛視春節聯歡晚會

類  型;春節聯歡晚會

主要嘉賓;周深、劉宇寧

首播時間;2022年2月1日

播出頻道;江蘇衛視

播出狀態;已完結

內容主題;幸福合家歡

2022江蘇衛視春節聯歡晚會正式官宣,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19:30播出。[1]

晚會介紹

晚會以「幸福合家歡」為主題,圍繞最美奮鬥者、北京冬奧會、歌頌新時代、生態文明建設、青春是用來奮鬥的等主題推出系列節目,以「團圓、溫暖、喜慶、情懷」為關鍵詞,以「百姓情懷、國風雅韻、創意出圈、蘇式春晚」為品位格調,聚焦普通奮鬥者,書寫百姓中國夢。

節目形式

圍繞最美奮鬥者、北京冬奧會、歌頌新時代、生態文明建設、青春是用來奮鬥的等主題推出系列節目,以「團圓、溫暖、喜慶、情懷」為關鍵詞,以「百姓情懷、國風雅韻、創意出圈、蘇式春晚」為品位格調,聚焦普通奮鬥者,書寫百姓中國夢。

參演嘉賓

據了解,晚會不僅將邀請到周深、劉宇寧等華語樂壇實力唱將傾力加盟,還將邀請到脫貧攻堅楷模、冰雪運動員、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老兵戰士、科學家、航天人等各行各業的優秀代表,講述他們各自的青春奮鬥故事,通過兩代人的對話感受時代精神的傳承。在語言類節目方面,江蘇衛視春晚將邀請高人氣喜劇演員,圍繞社會熱點話題展開創作,讓觀眾在歡聲笑語中有所思、有所悟。

周深、摩登兄弟劉宇寧、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NAME、賴美雲、謝可寅、楊洪基、鍾鎮濤、騰格爾、王弦、亮月兒、王笠人等一眾歌手將在闔家團聚的日子裡,用歌聲描繪幸福。晚會還特別設置「青春,是用來奮鬥的」主題板塊,邀請李劍鋒、索朗達傑、趙亞夫、袁輝、常進、李明茜齊聚2月1日(大年初一)19:30的江蘇衛視春晚舞台,他們將講述動人的奮鬥故事,同時,在新春佳節之際向全國觀眾送上祝福。

2022年1月26日,江蘇衛視春晚官宣第二波嘉賓陣容,:《一年一度喜劇大賽》冠亞季軍助陣,王皓、史策、張弛與大鎖、孫天宇將齊聚江蘇衛視春晚舞台,帶來全新喜劇作品;賈冰團隊、長春公安將聯手上演爆笑故事;金霏、陳曦演繹相聲笑料頻出。除此之外,歌手井朧、水果星球成員閆永強以及新生代鋼琴藝術家張浩天已整裝待發。

節目列表

2022江蘇衛視春晚節目單

參考來源

2022江蘇衛視春節聯歡晚會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