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8青春芒果節服來抖(大張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芒果TV舉辦的活動 「青春芒果節」是芒果TV打造的年度回饋用戶活動。「青春芒果節」線下活動於2018年7月31日—8月4日在長沙馬欄山舉行,活動吉祥物為「芒果崽」,活動項目包括「芒果小鎮」IP互動體驗館、芒果塔激光空間秀、3D巨幕塗鴉芒果節青春之牆揭幕以及青春芒果夜等。 2019年7月20日至7月27日,由芒果TV打造的第二屆「青春芒果節」在北京、上海、廣州、長沙四地啟幕 。

2018青春芒果節服來抖(大張偉)
圖片來自 酷我音樂

[1] 中文名 青春芒果節

外文名 Mango's Day

時 間 2018年7月31日-8月4日

活動地點 湖南長沙馬欄山

活動吉祥物 芒果崽

活動簡介

「青春芒果節」是芒果TV打造的年度回饋用戶活動,線下活動於2018年7月31日—8月4日一連持續五天。

活動期間,舉辦了一系列潮玩活動,包括「芒果小鎮」IP互動體驗館、芒果塔激光空間秀、3D巨幕塗鴉芒果節青春之牆揭幕以及主打「種草青春文化」的青春芒果夜 。

2019年7月20日至7月27日,由芒果TV打造的第二屆「青春芒果節」在北京、上海、廣州、長沙四地啟幕 。

活動亮點

「芒果小鎮」IP互動體驗館

青春芒果節活動期間,「芒果小鎮」將實景互動體驗館分為「青春、內涵、智慧、勇氣、幸福」五大版塊,其中包含多個芒果IP互動項目,觀眾們可體驗到節目同款道具場景和情節劇本

芒果塔激光空間秀

芒果塔激光空間秀以湖南廣電大樓為視覺中心,整體畫面以科技機械風為主,圍繞廣電大樓模擬掃描線、電焊效果等視覺效果進行演繹,並結合激光效果和轉場對芒果TV重點IP進行推介。

吉祥物芒果崽發布

芒果TV吉祥物「芒果崽」由設計師梁洪瑋設計創作 。8月1日開始,300個「芒果崽」空降馬欄山,在現場跟芒果TV用戶進行互動。青春芒果節期間,長沙市民乘坐長沙地鐵二號線,還能偶遇「芒果崽」

3D巨幕塗鴉芒果節青春之牆揭幕

芒果TV聯手HKWALLS,力邀西班牙藝術家DEMSKY J打造塗鴉作品 。DEMSKY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塗鴉藝術家,此次他在芒果TV大樓外牆所創作的塗鴉藝術作品——「青春之牆」,總面積達1925平方米,是他所有作品中面積最大的,也是他的代表作品 。

青春芒果夜==

「青春芒果夜」是本次青春芒果節的高潮部分,主打「種草青春文化」,晚會中不僅有與國際藝術家跨界合作的大秀,還在「綜藝」、「劇集」、「音樂」、「公益」四個維度上推薦「種草清單」,鼓勵年輕人關注關心公益,傳遞青春正能量。

主題曲

主題曲:我怎麼這麼好看

演唱者:大張偉

作詞/作曲:大張偉

製作人:大張偉、程振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