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7年國會棒球場槍擊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7年國會棒球場槍擊案
圖片來自sohu

2017年國會棒球場槍擊案是發生在2017年6月14日的一場槍擊案,當天在美國弗吉尼亞州亞歷山德里亞舉行的一年一度的國會慈善棒球賽的練習中,一名名叫詹姆斯·霍奇金森的男子向美國眾議院多數黨黨鞭史蒂夫·斯卡利斯美國國會警察克里斯蒂娜·格林納(Crystal Griner)、國會助手扎克·巴特(Zack Barth)和說客馬特·米卡(Matt Mika)開槍。隨後霍奇金森與國會和亞歷山德里亞警方之間發生了約10分鐘的槍戰,當天晚些時候霍奇金森在喬治華盛頓大學醫院|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Hospital因傷勢過重死亡。斯卡利斯和米卡也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手術。

簡述

霍奇金森是來自伊利諾伊州貝爾維爾的66歲左翼激進分子,擁有一家業務為房屋檢修的小公司,是伯尼·桑德斯的支持者,曾在2016年桑德斯的競選總統團隊擔任志願者。霍奇金森主張對富人徵稅和實行全民醫保,反對收入差距過大。霍奇金森一向反對美國保守派[1]唐納·川普,曾參加過一些反美國共和黨的組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