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7冰心獎獲獎作家年度優秀作品選小說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7冰心獎獲獎作家年度優秀作品選小說卷》是北京聯合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編者:徐魯//翌平。

圖書簡介

《2017冰心獎獲獎作家年度優秀作品選》是由「冰心獎」評選辦公室授權,徐魯、翌平主持編選的2017年度冰心獎獲獎作品集錦。徐魯、翌平主編竇陽繪的《2017冰心獎獲獎作家年度優秀作品選(小說卷)》為其中的小說卷,收錄了老、中、青三代兒童文學作家於2017年發表的優秀小說作品,內容貼近現實,關注親情、友情、成長、自然等熱點話題,形式多樣,主題刻畫深入細膩,為讀者帶來富有深度的文學閱讀體驗。

閱讀是兒童成長的基礎,我們需要在孩子還是小嬰兒時就鼓勵閱讀[1]。首先,我們可以給他們閱讀,但是當他們學會了獨自閱讀時,我們可以給孩子們提供可讀的書來幫助他們發現書籍的神奇世界[2]

目錄

紙窯 彭學軍

逐狼呼和塔拉 格日勒其木格?黑鶴

男孩子汪天洋 常新港

夏至之夜 三三

月亮上的音樂會 翌平

紫色的葵花子 趙菱

琥珀色的眼睛 李秋沅

雪白 韓青辰

窗台上的飛鳥 楊巧

藍帳篷 薛濤

小青 謝倩霓

心結 吳新星

黑痣 孟飛

暮春時節 吳洲星

半份自助餐 劉耀輝

視頻

2017冰心獎獲獎作家年度優秀作品選小說卷 相關視頻

林覺民的故居,也是近代女作家冰心的故居
第十屆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 18部優秀作品獲獎小說童話占主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