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6年唐山世界園藝博覽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6年世界園藝博覽會

圖片來自easyatm

2016年世界園藝博覽會,簡稱唐山世園會,是由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 / IAHP)認證授權,於2016年4月29日至10月16日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河北省唐山市南湖景區舉行的A2/B1級世界園藝博覽會。這是中國大陸舉辦的第五次世界園藝博覽會,也是首次利用採煤沉降地舉辦的一次世界園藝博覽會。[1][2]

本屆主題

2016年唐山世界園藝博覽會主題是「都市與自然·鳳凰涅槃」,其含義是:時尚園藝、綠色環保、低碳生活;都市與自然和諧共生。屆時將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參展,預計觀眾將達到1500萬人次以上。

主要活動

從2016年4月到10月,唐山市每月舉辦國際大型花卉展賽,每月都有大型的經貿、文化交流活動。特別是在唐山地震災後重建40周年之際,將舉辦第四屆中國杯插花花藝大賽,屆時將有國內花藝優秀選手參賽,還要邀請國際花藝大師前來進行花藝交流、表演、展示。還將舉辦5.18國際經貿洽談會、中國—中東歐國家地方領導人會議、唐山抗震40周年紀念活動、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中國——拉美企業家高峰會,每個月都有大活動、新亮點,每個月都讓全球目光聚焦唐山,確保世園會期間精彩不斷、亮點紛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