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5蕭敬騰天津演唱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5年蕭敬騰在天津舉辦的演唱會 2015年4月18日,蕭敬騰「TRIPLE JAM」世界巡演登陸天津體育中心。

2015蕭敬騰天津演唱會
圖片來自 嗶哩嗶哩彈幕視頻網

[1]

中文名2015蕭敬騰天津演唱會 演出地點 天津體育中心(大館)

藝人介紹

蕭敬騰(Jam Hsiao),1987年3月30日出生於台北市,中國台灣流行男歌手。15歲學習爵士鼓,17歲擔任爵士鼓教師,並協助輔導小區青少年學習鼓藝,連續兩屆獲頒台北市政府善行獎。2007年,參加台灣超級星光大道節目出道;2008年3月,簽約華納唱片,6月16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蕭敬騰同名專輯》,發片首周即登上「G-MUSIC」與「五大金榜」雙榜冠軍 。2014年主演喜劇電影《大宅男》3月殺青並將於2014年7月10日公映 。

演出簡介

2015年4月18日,蕭敬騰「TRIPLE JAM」世界巡演登陸天津體育中心!

「雨神」蕭敬騰第三次全新世界巡演「Triple Jam「在台北小巨蛋華麗開唱,兩場演唱會在小巨蛋連續上演,拉開了蕭敬騰」Triple Jam「巡演的大幕,萬千粉絲在現場感受了蕭敬騰無盡的音樂魅力,也證實了老蕭當下的火爆人氣。

隨着「Triple Jam「巡演台北站、上海站、北京站的完美落幕,接下來的4月18日的天津站更是引發了萬人關注,相信在天津體育中心的演唱會會為火熱進行的新巡演「Triple Jam「再添一把旺火。

演出詳情

演出名稱:TRIPLE JAM 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天津站

演出時間:2015.04.18

票務總代:大麥網

場館介紹

天津市體育中心位於天津市水上公園南側,與天津電視塔毗鄰。是為1995年舉辦第四十三屆世乒賽而建。

天津市體育中心占地11萬平方米,有良好的外部交通環境,地勢開闊 環境優美。主要設施有體育館、體育場、游泳館、自行車賽場、棒壘球場 運動員村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