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5蕭敬騰廈門演唱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5年蕭敬騰在廈門舉辦的演唱會

2015蕭敬騰廈門演唱會
圖片來自 網易

[1] 2015年,蕭敬騰唱至廈門,9月26日,廈門集美嘉庚體育館,蕭敬騰攜全新巡演"TRIPLEJAM"霸氣登場

中文名 蕭敬騰

外文名 Jam Hsiao

國 籍 中國

民 族 阿美族

出生地 台灣省台北市萬華區

星 座 白羊座

血 型 O型

畢業院校 親民技術學院二技進修部

職 業 歌手、演員

經紀公司 喜鵲娛樂、華納唱片

代表作品 王妃,新不了情,王子的新衣,原諒我,海芋戀,阿飛的小蝴蝶,你

主要成就 第24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

第11屆CCTV-MTV 最佳港台男歌手

語 種 普通話、閩南語

宗 教 基督教

演出信息

TRIPLE JAM 2015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廈門站 售票信息:

2015蕭敬騰廈門演唱會

2015蕭敬騰廈門演唱會

演出時間:2015年9月26日 周六 20:00

演出地點:廈門集美嘉庚體育館

演出票價:280/480/680/980/1080/1280元

票務總代理:大麥網|中國票務在線

演出詳情

蕭敬騰,一個可以呼風喚雨的男人

人送外號"雨神",歌迷習慣稱他老蕭。2014年"雨神"蕭敬騰第三次全新世界巡演"TRIPLEJAM"在台北小巨蛋華麗開唱,兩場演唱會在小巨蛋連續上演,拉開了蕭敬騰"TRIPLEJAM"巡演的大幕。

省話一哥變身舞台王者 獨特魅力人氣高

蕭敬騰從星光大道成名,以自己的風格在樂壇闖出一片天,他從讓媒體頭疼的省話一哥到如今面對媒體侃侃而談。

他不斷的努力成長蛻變為音樂上的強者,他的沉默為他帶來了音樂上的爆發,他有一種精神,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想,他把不同的歌曲都打上自己的獨特烙印,將聲線和情感投入到每一首歌之中,也許這就蕭敬騰帶給歌迷的的最大期待和驚喜。 蕭敬騰親自擔任藝術與音樂總監 全程把控音樂品質

為了更完整的呈現自己內心的理想演出,蕭敬騰親自擔任演唱會的藝術與音樂總監,全程把控音樂品質,打造最出色最完美的現場演出,更特別放進了許多自己在私下的生活和愛好,和歌迷分享舞台王者蕭敬騰和最生活化的蕭敬騰。

巨型"大老蕭"搬上舞台 金曲歌王氣勢十足 向來以LIVE實力著稱的蕭敬騰為了全新巡演可謂卯足了勁頭,演唱會舞台、投影、特效、服裝、節目編排等不惜成本砸下重金,只為給觀眾呈現出最出眾的視覺與聽覺盛宴! 為了演唱會,蕭敬騰及其團隊特意打造了超大比例的"大老蕭"雕像。

據悉,這個高達9米的白色立體"大老蕭"可謂是"TripleJam"巡演的精神指標。 炫目投影過後,蕭敬騰將直接從"大老蕭"的嘴巴走出,歌王氣勢霸氣十足!這個超大碼的"大老蕭"以FRP複合塑料製成,整體高9米、寬4米8,在舞台道具製作上,可謂是一大創舉。 9月26日蕭敬騰將帶着經典的"大老蕭"向廈門集美嘉庚體育館進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