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4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4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於2014年2月14日(農曆甲午馬年正月十五)晚20:00開始。 本次元宵晚會由朱軍、董卿、畢福劍、李思思擔任主持。在春晚節目單中被斃的節目重返元宵晚會。

我國已經形成了比較完備的電視劇產業的產業鏈,但是相比其他發達國家,還存有很大差距[1]。電視劇產業的上下游產業還不夠完善,產業鏈的各個階段分工不夠細化,這些都為未來電視劇產業的發展指明了方向,要大力發展上下游產業,擴大電視劇產業的盈利範圍,細化分工,達到提高產品精密度的目的[2]

劇情

一年一度的央視元宵晚會,被觀眾譽為春晚的「姊妹晚會」,受關注程度僅次於春晚。央視2014年央視元宵晚會,由著名導演呂逸濤執導央視元宵晚會。   為了彌補央視馬年春晚相聲小品奇缺的遺憾,央視元宵晚會上將會更偏重語言類節目。春晚被槍斃的「開心麻花」團隊王寧、常遠、艾倫表演的小品《同學會》、周煒等表演的相聲《還是那點事》確定將亮相元宵晚會。陝西相聲演員苗阜、王聲在北京衛視春晚表演的相聲《滿腹經綸》廣受好評,他們將以大熱的姿態亮相央視元宵晚會。苗阜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2月8日接到央視元宵晚會語言類節目導演馮浩的邀請電話,於是便從過去創作的段子裡挑選了一些精彩的部分串聯在一起,起名為《學富五車》。這個相聲會展現不少陝西當地的幽默元素。此外,傅琰東將替代在春晚上穿幫的YIF在元宵晚會上表演魔術。當然,央視元宵晚會一如既往進行錄播,將在今天(2014年2月12日)進行錄製。

呂逸濤,原北京廣電學院優秀生。畢業後的呂逸濤於2000年直接進入了央視二套財經頻道工作,呂逸濤才華橫溢,善於創新。曾在《非常6+1》欄目工作多年。

視頻

2014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 相關視頻

2014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
姚貝娜 - 天耀中華 2014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現場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