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3國劇盛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3國劇盛典(安徽衛視)原圖鏈接來自 搜狗網 的圖片

2013國劇盛典》由安徽衛視主辦、光線傳媒[1]承辦一年一度「2013國劇盛典」昨晚在京錄製,迎來了眾多明星前來捧場,儼然成為2013年年末一場饕餮盛宴。憑藉《小爸爸》劇中善良可愛、敢愛敢恨的「齊大勝」一角被觀眾喜愛的演員劉歡,昨晚不僅獲得「2013年國劇盛典觀眾喜愛的新人男演員」獎,還首次登台傾情獻唱,將劇中角色代入現實生活詮釋完美「新好男人」。

簡介

由安徽衛視主辦的「2013國劇盛典」在北京圓滿完成錄製,林志穎、吳奇隆、文章、劉曉慶、鍾漢良等近百位影視明星參加了紅毯走秀和盛典錄製,據悉,這場「國劇盛典」將於12月30日晚在安徽衛視播出,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更多男神和女神們紅毯上的精彩瞬間!

活動安排

「國劇盛典」是安徽衛視一項重頭活動,辦到今年已是第四屆,該活動薈萃了電視劇明星,並頒出各個獎項。第四屆「國劇盛典」突出專業性、權威性和全面性,組委會從今年播出的約1000部電視劇中進行了仔細篩選,並從中評出最具影響力的劇目、演員和幕後主創。此外,為了響應「節儉辦晚會」的號召,本屆「國劇盛典」錄製場地從往屆的大場館搬進了室內錄影棚。

出席嘉賓

在紅毯儀式現場星光熠熠,眾多演藝圈大牌雲集,明星仍然是「國劇盛典」最大的賣點,不僅有當下熱門韓劇《繼承者們》兩位主演金宇彬和朴信惠,組委會還邀請了中國內地新生代演員江鎧同、韓昊軒、崔倓等亮相,吸引了不少鐵杆粉絲慕名前去圍觀。

韓昊軒與崔倓同為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研究生,老同學相見,格外親切,兩人的合影引起了粉絲們的尖叫聲。

新銳演員韓昊軒曾參演由導演李芳芳編劇並執導,章子怡、王力宏、黃曉明、張震、陳楚生五大明星聯袂出演的電影《無問西東》及由鄧尼.戈登導演執導,章子怡[2]、王力宏、鄭愷、關穎、高捷、姚晨、林心如、蔡少芬、張晉、王寶強等聯袂出演的《非常幸運》等影視作品,在電影中都有出色的表演,也因此被有着「亞洲第一攝影師」稱號的杜可風相中親自挑選為最新電影的男一號,據悉,韓昊軒與杜可風導演合作的最新電影即將於2014年3月亮相熒屏,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另外,韓國著名演員「人魚小姐」張瑞希也受邀出席頒獎禮。當天以一襲銀色亮片長裙亮相的張瑞希嫵媚動人,頒獎全程大秀中文,秒殺無數菲林。在被問到最喜歡的中國電視劇時,她脫口而出「還珠格格」,引起了台下觀眾的一陣驚呼。張瑞希表示,除了挑劇本,她空閒時間就會學習中文。期待這位努力派「人魚小姐」會帶來更多驚喜。

視頻

2013國劇盛典 相關視頻

2013國劇盛典
安徽衛視跨年2013國劇盛典之眾星雲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