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1張惠妹南寧演唱會(張惠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1張惠妹南寧演唱會
圖片來自 網易

2011年10月7日,AMeiZING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南寧站,阿妹用《聽海》、《我最親愛的》、《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勇敢》等經典歌曲,與南寧歌迷一起嗨翻整個夜晚

中文名 2011張惠妹南寧演唱會

地 點 南寧站

人 物 AMeiZING張惠妹

演出時間 2011年10月7日

藝人簡介

張惠妹,中國台灣著名流行女歌手,台灣首位接受美國CNN專訪及登上《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的歌手,華語樂壇最具影響力的重要人物之一,也是華語樂壇90年代中期至今最具代表性的實力派天后。全部專輯總銷量在台灣超過1000萬張,全亞洲累積銷量更達到5000萬張,是亞洲華語流行女歌手銷售紀錄和演唱會人數紀錄保持者。作品《不顧一切》《旅程》等。2010年6月,張惠妹在台灣金曲獎連奪6獎,刷新周杰倫贏5獎記錄。

[1] 中文名: 張惠妹

外文名: Sherry,A Mei

別名: 阿妹,卡茲(Katsu)

民族: 卑南族

出生地:台灣省台東縣卑南鄉

出生日期:1972年8月9日

職業: 歌手

本名: 古歷萊·阿密特(Gulilai Amit)

演唱會簡介

全稱: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南寧站

時間:2011年10月7日

場館: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場

票價: 看台:180/380/480

內場:680/880/1080/1280

演出合作:北京紅馬傳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大麥網)

票務總代:大麥網 中國票務在線

演唱會場館

場館地址:人民公園旁

2022 Baidu - GS(2021)6026號 - 甲測資字11111342 - 京ICP證030173號 - Data 長地萬方

廣西體育場

廣西區體育場創建於1956年,自治區體育場占地62390平方米。足球田徑場內有十條標準的塑膠跑道和足球場。場內設置有容納600多人座席的主席台和30000人的觀眾坐席看台,並配備有功能齊全的音控設施和四座標準的燈塔和配電房。成為廣西第一個擁有訓練比賽燈光設施的足球田徑場。此外,體育場還擁有一個室內游泳館,兩個露天游泳池和一個兒童游泳池。可以承接高水平的水上訓練和比賽。

演唱會攻略

什麼時候買票最合適

張惠妹南寧演唱會2011年10月7日舉辦,因此開票之後最好是儘早購買,要知道,出手得越早,座位就越好。同時也可以關注相關網站的官方微博例如@大麥網南寧站 的最新消息,以確保及時有效得到演出的最新消息。

演唱會前的準備

A、注意留意演唱會當天的天氣情況(如果非南寧歌迷從外地趕到南寧需要關注在南寧期間的天氣氣溫),酌情準備適宜的衣物打扮,是否帶雨具之類。

B、如果是要在南寧多留幾天的歌迷,需要住酒店旅館的,要準備好個人衣物以及洗漱用品,畢竟旅店的東西很難保證一定衛生。

C、可以適量帶一些現金,演唱會現場應該會有一些周邊產品的銷售,注意安全,以免造成現金遺失。

D、加油吶喊的工具要帶好,自製的燈排,或者是吶喊的口號!!!

E、望遠鏡可以帶,尤其是座位較遠的歌迷。

F、相機、DV肯定要帶上,如果進場時碰上檢查的時候,一定要藏好,阿妹的現場說不定會管得很嚴哦。

G、飲料不能進場,所以就不要新買一瓶飲料了,場館裡有飲料販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