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0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0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2010年央視元宵晚會於2月28日在央視一套播出。和牛年元宵晚會不同,2010年的元宵晚會並沒有使用春晚被斃節目。而語言類節目更是成了元宵晚會的絕種產品,笑星們只能紛紛轉行。閻學晶、金玉婷、郭冬臨、鞏漢林都借歌舞《歡天喜地鬧元宵》亮相,而小瀋陽、王小利也不表演小品,改為展露二人轉絕活兒。

1958年,第一部國產電視劇誕生,名叫《一口菜餅子[1]》當時的電視劇還沒有連續劇的概念,每部僅有一集,且全是直播;1967年《考場上的鬥爭》播出,是中國首部錄播的電視劇,當時國家主張「文藝為政治服務」,所以國產劇基本都是「政治劇」,講的都是舊社會的苦痛,新社會的幸福,或者不講中國,只反映美帝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1979年,鄧小平宣傳,文藝要為社會主義服務,為人民服務;1981年,中國大陸首都連續劇《敵營十八年[2]》播出,作為諜戰劇,它象徵着國產劇類型從主旋律文化向大眾文化成功過渡,緊接着,一步步優秀國產劇橫空出世,一個個明星角色脫穎而出。

節目形式

晚會以"歡天喜地鬧元宵"為主題,虎年春晚上重聚的小虎隊再次攜手登台,魔術師劉謙帶來了全新的近景魔術。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80後相聲演員賈玲、白凱南也將用年輕人特有的詼諧與幽默帶給觀眾更多笑聲。而小品《捐助》中的小瀋陽和王小利改行演唱一首新創作的歌曲。奉獻精彩節目的同時,"我最喜愛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評選"也在晚會中公布票選最終結果。

視頻

2010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 相關視頻

2010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
2010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 2-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