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09年北京電視台春節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09年北京電視台春節晚會(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2009年北京電視台春節晚會導演: 建彤,主演: 李谷一 / 胡松華 / 孫楠 / 蔡明,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09-01(中國大陸),片長: 150。

經過多年的探索和發展,我國電視劇產業市場化不斷完善,產業鏈各個階段的職能也不斷清晰[1],雖然較美、韓等電視劇產業發達的國家仍有差距,但已經相對完備,形成了包括投資、製作、交易、播出和廣告經營五大環節在內的電視劇產業,此產業鏈涉及的群體就包括了電視劇製作、電視劇購買方、電視劇播出方、觀眾、廣告商等[2]

劇情

《2009新春大聯歡——北京電視台春節晚會》於1月17日、18日兩天,在位於北京市朝陽區CBD商圈的建國路98號、北京電視台新台址大劇院進行錄製。整台晚會匯集了來自內地、港台、國際的眾多當紅明星,組成豪華明星堂會陣容,帶來星光熠熠、盛世歡騰的超人氣表演;同時,整台晚會氣勢恢宏、時尚豪邁,舞美、燈光、服裝、造型處處匠心獨具,延續了北京台春晚連續三年來的「首都文化品質」與「都市時尚派對」風格,將引領新春時尚的潮流風尚;在晚會串聯中,更加入大量真情互動元素,帶來全民幸福分享、共慶團圓和諧的的傳統節日氛圍,是一次離百姓最近、最具親民氣質的春節晚會。

視頻

2009年北京電視台春節晚會 相關視頻

2009年央視春晚 趙本山、小瀋陽、畢福劍《不差錢》
2009年春晚經典小品《吉祥三保》 表演者:孫濤、邵峰、徐囡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