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08這一年(為生歌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08這一年
圖片來自免費素材圖片網

《2008這一年》中國當代作家為生歌唱寫的散文。

作品欣賞

2008這一年

說實話,能夠一直在這裡不斷的更新自己的博客,堅持着自己的夢想,實際上與朋友們的頂力支持是分不開的,正是你們關切的話語和獨到的見解,才一次次解開了我心中的謎團。人們常說人的一生離不開友誼,因為友誼是你不斷前行的動力,我真的很榮幸的能夠在網絡這個天地中,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能夠結識這麼多朋友,這是緣分,也是我的福分。

當然更讓我激動的是,從你們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你們的文字是那麼精彩,你們的才藝是那麼的令人羨慕,喜歡在閱讀你們的美文時,激勵着自己要不斷超越。喜歡在欣賞你們的才藝時,陶醉在自己無法觸及的領域。有時我能以小弟的身份請教大哥大姐,大哥大姐們能夠心交心的給與我幫助,讓我很快的打開心結。有時我能以大哥的身份去安撫小弟小妹暫時遇到的挫折,在這被給予和給予之間,模糊的是距離,而拉近的是情誼。

我忘不了你們,因為你們都是我的老師。

我忘不了你們,因為你們都是我的親人。

2008年伴隨着聖誕的來臨即將結束,但是我們都知道元旦的鐘聲同樣能夠敲開我們2009年的希望,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祝福我的老師,我的兄弟姐妹,健康、豁達,時刻擁有一個好心情!天天開心,幸福到永遠!!!!! [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