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02年中日友好之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02年中日友好之夜(晚會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2002年中日友好之夜主演: 宋祖英 / 黃豆豆 / 那英 / 孫楠 / 郭富城,類型: 音樂 / 歌舞 / 真人秀,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日本,語言: 漢語普通話 / 日語,又名: 中日友好之夜:東京大型音樂歌舞晚會。

電視劇的流行不論是直接還是間接都對經濟的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這就要求在電視劇的製作過程中,要更注重吸引觀眾的成分[1],同時與我國的特有文化成果相結合,要與物質文化相結合,與風土人情相結合,與經濟發展現狀相結合,與觀眾的興趣愛好相結合[2]

劇情

為紀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0周年,「中日友好之夜」東京大型音樂歌舞晚會系列活動於2002年10月9日在日本東京隆重舉行。

電視劇行業產業鏈

隨着互聯網的普及、網絡資費低廉化的發展,包括數字多媒體電視中的付費頻道、車載電視、智能手機等在內的播映渠道不斷增加和拓展,其重要性也在不斷增強,導致電視劇產業鏈也開始發生變化,正在不斷的擴展和延伸,同時也帶來了電視劇產業鏈的革新。傳統電視台和新媒體在受眾覆蓋率和受眾結構方面都有明顯差異,越來越多的投資製作機構開始針對這兩種不同屬性的平台策劃創作電視劇作品以便更好地實現收入。

視頻

2002年中日友好之夜 相關視頻

王菲、那英、濱崎步2002年中日友好歌會演唱成名曲,好聽
那英參加中日友好之夜,演繹經典《相見不如懷念》,贏得熱烈掌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