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句經典的愛情名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句經典的愛情名言 〖摘要〗當你的心被女人的愛俘虜的時候,你變得無所適從或者乾脆保持沉默。 下面小編精心整理了一篇《20句經典的愛情名言》,大家不妨閱讀。

20句經典的愛情名言
圖片來自搜狗網

[1] 愛之激情,如夢初始,難於言表。但是亦不缺乏,那些從名人口中說出的, 能代表千萬人之心的經典情話。當你面對心愛之人一時詞窮的時候,不妨可以引用以下這些名句來訴說衷情。


每一個熱戀中的人一定會想方設法向表達心裡真摯的感受。許多人說,愛情是盲目的,可是讀了這些以後我發現,愛情是一種只有彼此才能感受到的、與眾不同的盲目。

你為愛而來雖不見完美之人,卻尋到了這個如此完美地不完美着的人。love phrases

關於她的話題,你永遠離不了愛。他們會有各種理由為你開脫,他們在不完美中發現完美,在醜陋中找尋美麗,在吵鬧中升華愛情。 自從有了愛情,地球都不轉了。 愛情讓一切都變得那麼有價值、有意義。

愛情常常使熱戀中的人近乎瘋狂,然後他們試圖用美好的詞彙去形容這個世界,似乎才剛發現它的美好。

沒有友誼作為基礎的愛情,就像建在沙上的豪宅一般。

友誼的價值真正得以實現,是當它開始無條件地支持彼此的愛時。總有一些人心甘情願地為他們心裡愛着的朋友做任何事情。就像等待着揮動魔杖,實現愛的奇蹟的守護天使。

當它終於衝破了各種桎梏,愛情就來了。

最終,我們總是會重新回到那個,從一開始就站在我們身旁的人。

愛情是心碎的原因,一旦破碎永遠無可挽回。

有人說,愛就是即便對方偷走了你的心並把它碎成一片一片的,你依舊用那破碎的心繼續愛着她。

當一個可以止住你眼淚的人,就是那個把你弄哭的人,你能怎麼辦?

這些都是置身愛中的人的話語,對有些人來說是真心的,有些人則不然。可是作為一個局外人去看待它們,也許你會覺得很諷刺或者瘋狂。可是當丘比特把它的箭頭射線你心臟的時候,你就註定無法擺脫這些了。

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對她產生好感,一個小時就可以喜歡上她,一天就可以愛上她,卻要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她。

愛的餘味會像蛛網一樣纏繞你的餘生,永遠無法擺脫。甚至有人希望帶它到來世。

此時此刻,言語是多麼的蒼白無力。當你的心被女人的愛俘虜的時候,你變得無所適從或者乾脆保持沉默。正如人們所說的那樣,你是否曾經想過,這兩種情況哪一種更傷人:你說了之後,事後希望自己從來沒有說過;或者你什麼都沒說,卻多麼希望自己說出來了。

不要皺眉,因為你不知道也許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那些追隨夢想去尋找自己的靈魂伴侶的人卻最終跟最令人討厭的女人過完了他們的一生。愛的最終解釋是,他們破罐子破摔了,許多人以婚姻的形式表現了他們對一生尋愛的承諾。很多人依舊可以快樂地生活下去,但是很多人則不然,究其一生亦未能尋獲愛情。

在所有的描述里,我最喜歡這一句短小卻精闢的關於愛的論述。對於只有短短的四個字母組成的單詞(l.o.v.e),愛真是太大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