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世紀非洲文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20世紀非洲文學》,副標題:覺醒與發展之路,作 者: 夏艷,出版社: 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

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成立於1978年6月,是由中國社會科學院創辦並主管的以出版人文社會科學[1]學術著作為主的國家級出版社。1993年和1998年先後榮獲中共中央宣傳部和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授予的全國優秀出版社稱號。1993年第一批榮獲中共中央宣傳部和國家新聞出版署授予的全國優秀出版社稱號[2]

內容簡介

眾多影響深遠,經得起不同年代讀者解讀且被賦予特殊時代意義的著作,同能夠創作出這些經典作品的作家,共同構成了非洲文學的主體。作為整體而言的非洲作家在風雲變幻的20世紀由較低起點而能迅速崛起,可謂是「國家不幸詩家幸,賦到滄桑句便工」,不僅運用栩栩如生的藝術形象來剖析民族久遠的歷史謎團,還致力於解讀所處時代的嶄新啟示,從而生動描繪了非洲真實的過去和現在,幫助讀者從他者的遠處切近非洲民族的靈魂深處。

作者介紹

夏艷,1973年4月生,雲南大學國際關係研究院講師,從事非洲文學研究多年,並在《外國文學評論》、《思想戰線》等學術刊物上發表相關論文多篇。

參考文獻

  1. 第十講科學學派_圖文,豆丁網,2016-10-18
  2. 我社簡介,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