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999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999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1999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導演: 張曉海,主演: 姜豐 / 李平 / 張政 / 大兵 / 尹相傑,類型: 音樂 / 歌舞,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1999-03-02,片長: 120分鐘。

1958年,第一部國產電視劇誕生,名叫《一口菜餅子[1]》當時的電視劇還沒有連續劇的概念,每部僅有一集,且全是直播;1967年《考場上的鬥爭》播出,是中國首部錄播的電視劇,當時國家主張「文藝為政治服務」,所以國產劇基本都是「政治劇」,講的都是舊社會的苦痛,新社會的幸福,或者不講中國,只反映美帝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1979年,鄧小平宣傳,文藝要為社會主義服務,為人民服務;1981年,中國大陸首都連續劇《敵營十八年[2]》播出,作為諜戰劇,它象徵着國產劇類型從主旋律文化向大眾文化成功過渡,緊接着,一步步優秀國產劇橫空出世,一個個明星角色脫穎而出。

劇情

元宵節是中國農曆正月十五的節日。主要活動是晚上的觀燈賞月,後來節日名稱也演化為「元宵節」。正月十五鬧元宵,將從除夕開始延續的慶祝活動推向又一個高潮。後來中國中央電視台在每年的正月十五元宵節舉行晚會,於是就成了元宵晚會最大看點。

1999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由姜豐、李平、張政、大兵、尹相傑擔任主持人。晚會於1999年3月2日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首播。

視頻

1999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 相關視頻

1999年歌曲常回家看看
1999兔年春晚小品《老將出馬》趙麗蓉鞏漢林金珠搞笑經典小品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