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983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983》又名:輓歌1983;1983·局,導演:阿格涅絲卡·霍蘭,加西亞·阿達米克,歐嘉·查達斯,阿格涅什卡·斯莫琴斯卡,編劇:達里烏斯·格拉澤,約書亞·隆恩,馬切伊·穆西爾,主演:羅伯特·溫茨凱維奇,馬切伊·穆西爾,米卡麗娜·歐贊思佳,安傑列·查拉,索菲亞·威奇拉克斯,阿格涅斯卡·祖盧夫斯卡,伊娃·布拉什奇克,米洛斯拉夫·茲布羅鄒維奇,沃伊切赫·卡拉羅斯,托馬斯·洛索,伊黛塔·奧絲佐卡,克里夫·羅素,馬太烏茲·科西基維奇,塞巴斯蒂安·波拉克,菲利普·古拉克斯,馬爾欽·博薩克,克拉拉·比拉瓦卡,亞歷克桑德拉·賈斯塔,大衛·普萊斯,海倫娜·蘇耶茨卡,羅曼·斯勾勒斯基。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1],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2]

劇情梗概

曠日持久的冷戰開始升溫。1983 年,一場災難性的恐怖襲擊打斷了波蘭解放以及後來蘇聯解體的進程。二十年後,懷揣理想主義的法律系學生和事業不順的警探偶然發現了一個旨在維護鐵幕和波蘭壓抑的極權統治的陰謀。

如今到了 2003 年,在經歷了二十年的和平與繁榮後,政權領袖與20 世紀80 年代的對手出人意料地聯合,制定了一項秘密計劃。這項計劃將從根本上改變波蘭,並影響該國人民以及全世界人民的生活。這二人的發現可能會引發一場革命,而當權者將不惜一切代價來守住這個秘密。

視頻

1983 相關視頻

預告 阿格涅絲卡·霍蘭執導
大衛-普萊斯vs哈里森

參考文獻